close



這天先是請 漂亮姊姊 在永福樓吃中餐
但是 不知道是位子太狹小 還是 天氣太熱 還是怎樣
反正那餐 沒吃飽 但是大家也不知道 還要加點什麼 :P
所以決定 要去祥發茶餐廳 續攤

不過漂亮姐接還有約 所以在捷運站就先離開了
只有小賢薯叔跟我們去
(還好沒有拋棄小賢薯叔 因為之後還搭他便車去新光三越勒 哈)

原本很怕祥發會沒有位子勒
不過還好 還有空位入座 (當時已經兩點多了 店裡還有八九成客人勒)
我們點了 三套下午茶
凍檸茶+菠羅油 100元
凍鴛鴦+菠羅油 100元
凍檸茶+西多士 100元
崴點了冰奶茶 70元

好一陣子沒來 發現祥發有調整價格了
西多士 淋上滿滿滿滿的糖漿 這是我的最愛啊
但是當天午餐沒有胃口的崴 在吃了一口西多士後 胃口大開
幾乎整個都是被他吃掉的 嗚 orz
還好 我的凍檸茶 沒猴跟我搶
(不過最後離開前 小猴居然拿小賢薯叔的凍檸茶 喝光光 等我發現要制止時 他已經喝光了 @@)

吃吃喝喝玩玩 隨便八卦
居然就決定了 把鼻,小賢薯叔要去衝資訊展最後幾小時
那我就只好帶兩猴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流浪啊
剛好可以搭小賢署叔的便車去 太感謝了

離開前 等三位男士去洗手間
智還拿著兔子在玩
我就拍了幾張照


照片左 : 這是啥38表情啊 超可愛的
照片右 : 自己拿著兩隻兔 一直要他們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