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小賢叔叔的便車到了新光三越
把鼻打消要去衝資訊展的念頭(他說好像也沒有需要買的東西)
所以一起去領了 我之前訂的東西之後
把鼻說他要去逛Fnac 可我想去逛Muji
所以 一人帶一猴 解散 哈

我當然是分配到智啊
就走2樓的天橋 要走去NYNY

經過信義威秀 看到這張海報

挖 我想看的電影 要上映啦
嫌疑犯X的獻身 小說我看過了 故事很棒
加上 "天才伽利略"日據我也看過了 也是超棒的
這樣的電影 怎會不想看勒
只是.....今年的假我都用光了啊
希望上映時間會到明年啊




雷霆戰狗 有中文配音版的喔 想要帶兩猴去看
但是我問了大猴 他興趣缺缺ㄟ
怎會這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