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這個小北鼻已經三歲了ㄟ
因為隔天還有其他活動 所以提前一天幫他過生日
外公外婆也來家裡吃晚餐 一起幫智過生日喔

今年早早預定了open將蛋糕
兩猴普通開心 :P
(因為是媽咪我 比較喜歡open將啦 哈)
因為 訂的是"聖誕蛋糕" 所以沒有附蠟燭
萬能阿嬤 不知道 從哪邊變出一根紅蠟燭勒 哈

一直唱不完的生日歌

哈 因為我的底片剛好拍完一捲
要等我的相機捲片 所以生日歌 國台英語三個版本各唱了2遍
唱到壽星不知所措 到底何時可以吹熄蠟燭啊 哈


切蛋糕還是我的工作

跟壽星一起切下第一刀之後 再來就是我的工作啦
但是壓力很大ㄟ 因為有兩猴在旁邊"虎視眈眈"的


蛋糕好好吃!?

好像只要是蛋糕 兩猴都愛ㄟ 哈
其實蛋糕退冰不完全啦 裡面的布丁和芋泥餡還沙沙的


親愛的小智北鼻 恭喜你三歲啦
若是一切順利的話 今年就會上小班了喔
啾啾~~~




















[照片回顧]




兩歲生日的智









一歲生日的智















(以下有剛出生的照片喔)














剛出生的智





同場加映....
081211 撥蛋


每個人的生日 外婆都會煮豬腳麵線和水煮蛋喔
小朋友最愛 "撥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