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 今天是西門町繞圈圈

今天要去看中醫 所以中午想在西門町附近吃飯
把鼻說要去吃 香滿樓 哇塞 實在是太棒了
但是我家兩大兩小 很難點菜ㄟ 所以我馬上Call out娘家爸媽
耶 他們正好看完中醫 還在那附近
我 就請他們往西門町 以前的今日百貨方向移動
我們趕快出發去會合
還好沒讓 娘家爸媽等很久

一進門 挖才11點半就已經是客人多多勒
而且 因為我們很久沒來了 發現有重新裝潢過勒

今天 因為 多了2個大人 所以小點 我都放心大膽的叫 哈
叉燒包 我的最愛 就叫了三籠
鳳爪 腐皮捲(炸的好酥 蝦子好多) 點了兩次
然後 燒賣啊 腸粉 蘿蔔糕 叫了一堆 吃的飽飽飽

唯一的遺珠之憾 就是烤白菜啦 不知道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等烤好拿來 我們都已經結帳完畢了 @@


吃飽之後 外公外婆 陪我們走去中醫診所 他們就先回家啦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人在候診 我後來才發現 還沒兩點 醫生還沒開始看勒 哈
但是 病人漸漸多了之後
有個小朋友 是 一直在咳嗽 又沒戴口罩 我快給他嚇死了
(下次帶兩猴去看中醫 要記得口罩戴著 免得被其他人傳染了)
中醫看完之後
就到中山堂廣場 給兩猴吹泡泡
前一晚 兩猴亂翻房間的玩具桶 找到以前買的吹泡泡玩具 就吵著要吹泡泡
就答應他們 隔天到中山堂前廣場 吹泡泡吧

到中山堂前廣場 兩猴馬上拿出吹泡泡組
居然 小猴會吹了ㄟ 這種吸管組的 比較好吹
但是我怕他 會用"吸"的 反而把泡泡水吸進口裡
耳提面命好久 才讓他玩 沒想到 他吹的很好勒




這張照片 比較看的清楚
兩種吹泡泡的工具 小猴都會用了喔




吹一下泡泡 就是下午茶點心時間
崴在小7選了熱狗 智選了養樂多
結果 智也想吃熱狗 威也想喝養樂多
所以 就 你一口 我ㄧ口啦

今天大猴穿姑姑兩年前就幫他買的皮衣外套 超級帥的啦
智只好穿大衣 跟他哥拼了 哈
不過天氣很好 所以穿著的時間倒是不多

之後 我們跑去西門町 要去吃COLDSTONE冰淇淋 博客來券 買一送一

(這照片有看到 崴的皮衣外套)
ColdStone的人好多喔 內用也沒位子
所以 我和把鼻 一人端一杯冰淇淋 又走回中山堂廣場 找地方坐下來吃
老實說 第一次吃COLDSTONE 不是我的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