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最後一天 我們到內湖運中心玩水啦 :P
過年都睡晚晚才起床 然後又慢慢的吃完"早"餐
出門都快要12點勒



照片 上 : 過年應景的擺飾
照片 下 : 電梯內的自拍全家福


游泳池 一如以往沒有什麼人
這次 小猴有大進步喔
1)敢讓我 抱著他 溜滑梯
(我 大概 溜了 十幾次吧 @@)
2)在兒童池敢放手走步勒
還有扶著我的身體 飄起來喔
3)因為這樣 所以也不會一直黏著我
有阿嬤 或是 把鼻陪 就可以啦
我就可以自己去SPA 哈
所以這次 在 游泳池裡面 泡的比較久




洗澡完畢 兩猴就急忙著吃餅乾了
阿 是有這麼餓喔




離開前 先去兒童遊戲區玩耍一下


之後 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