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把鼻天未亮 就跟阿公南下彰化 掃墓去
阿嬤今天也有別的行程

所以 我帶著兩猴 約了外公外婆 中午一起吃飯

吃完午餐 天開始飄小雨
外公外婆送我們到捷運站

我和猴們搭捷運到板橋


車上 人不多
車站 人也不多

出站後 沒有直接去搭公車
先 轉去 逛 大創

我猜想的 太大間了
到了店裡 才發現 非 常 小 間

不過 買到了 可以把飯搖成圓球狀的工具
和 可以把飯壓成心型飯糰 的模具
這兩樣 目前是 拐騙猴們 快快吃飯的神兵利器

買完後 雨好似要加大的樣子
快快帶著兩猴去等公車

等.....等.....等.....等.....等.....等.....
很怪ㄟ 我就是等不到 那 "傳說中"的805
("傳說中"是因為 我從來沒 自己等到過)
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 藍18出現 而且搭的人 很少
所以我拎著兩猴 快快上車


過大漢橋後 小猴一直要睡著
所以我跟大猴 拼命跟小猴講話
好不容易 撐到下車 帶他們去7-11買了養樂多
兩猴精神又來了 一路蹦蹦跳跳的回家


ps我跟把鼻要了3小時的假 哈
我今天 可是 獨自跟兩猴奮戰ㄟ
所以我跟把鼻說好了 下次要讓我自己放風3小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