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小黃--> 員林車站 --區間車--> 二水車站 --步行--> 行李房放寄放行李箱(17元)

--步行--> 二水公墓 --步行--> 行李房放寄放包包(17元) --步行--> [午餐] 黎明牛肉麵

--步行--> 小7休息 --步行--> 二水火車站 --區間車--> 台鐵新烏日站(高鐵台中站)--高鐵--> 板橋車站

[晚餐] 滬園拉麵小籠包 --小黃-->回到 溫暖的家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所以睡晚晚九點才去吃早餐:P
照慣例,我的飯店早餐要吃三盤
01.中式


02.西式


03.水果和追加鬆餅


吃飽飽之後,10點半check-out
請飯店櫃檯幫我們叫計程車,不要走路去火車站了啦:P

在車上和小黃司機小聊了一下,原來員林火車站正在做"高架化"的工程,要做好幾年呢
輕輕鬆鬆的(相對昨天的走路)到了火車站,買了最近班次的區間車票
搭 區間車 到 二水

出車站,同樣的到行李房 寄放行李箱(一件17元)
然後 步行去 拜拜 (祖先是在兩個塔裏面,所以只是簡單的拜拜,燒紙錢,換花 而已)

太陽好大...氣溫好熱
然後,小猴他
04.脫掉上衣,只穿"吊嘎啊"


原本是,把鼻負責去塔裡拜拜。
05.我們負責在旁邊的公園玩。。。


透中午的,當然公園裡沒有別人在玩
然後.....突然有個西裝筆挺的阿倍騎摩拖車,停在旁邊打探
後來,也來坐在附近的椅子上
我原本不以為意,只是覺得很奇怪,透中午的 阿貝一個人 來這 做啥

我走到旁邊去,看 火車經過
走回來的時候.........就看到!!!!!
阿貝坐在椅子上,褲子的拉鍊拉開,用張紙遮著
我....當場氣炸了!!!
遇到 露鳥 阿被 啦
我...當場 大叫 "你 在 做 什 麼"
那 阿倍 居然 還 回我話 "沒在做啥啊"


我火到爆,包包拿著,連忙去喊兩猴跟我走
大猴有發現我臉色不對,不敢多問,趕緊離開遊樂器材跟上我的步伐
那 天真的 小猴 ,還在後面 一直 問 為什麼
氣死我了!!!!!

當然,那個阿被 也火速的騎著摩托車離開

我帶著兩猴去找把鼻,雖然那個 阿貝走掉了,我也不敢再回去了
就 陪著一起拜拜:P
拜完之後,還繞路走回火車站

又去行李房寄放行李袋(裡面是拜拜的餅乾和水果)
就去覓食
已經是1點半了,二水街上餐聽店家不多ㄟ
走了一小段距離 看到 黎明牛肉麵,還蠻多人在裡面用餐的
(後來發現,進來吃的客人都是遊客,因為有幾組客人我有在塔那邊看到)
06.還不錯吃啦!!!


07.好熱。喝涼涼。。。

吃完午餐熱上加熱...
到小7去買飲料喝涼涼~~~
涼了半小時,也差不多要去搭火車了


進站後,(當然沒忘記先去行李房領行李)
08.走到月台末端,遠遠的有看到軍機和黑色的蒸氣火車.


09.這兩猴這時還有力氣耍寶


10.


上車,搖晃了沒幾分鐘,兩猴就睡著了:P
11.剛好搭到集集線彩繪區間車到新烏日

小猴下車前才從睡夢中被叫醒,他完全不想面對鏡頭:P


從台鐵新烏日站走到高鐵台中站
高鐵台中站人來人往的 好熱鬧啊

先去yamasaki買了麵包
之後,兩猴看到M又說要吃雞塊
進站後,我就去小7買咖啡
12.下午茶@高鐵


13.吃完下午茶,就各自打發時間啦~~

兩猴玩電動,把鼻看影集,我聽音樂!


台中到板橋有夠快的啦!一下就到了
14.晚餐@板橋車站

搭高鐵到板橋正好是晚餐的時間,就找間餐廳用餐完再搭小黃回家啦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搭火車掃墓之旅
總體來說,安排的很洽當 :P
除了...八卦山爆走 和 二水 露鳥阿被 以外

以後,掃墓應該都是我們自己去了(公公不去)
或許,搭火車去掃墓會成為每年都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