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頗多 開啟緩慢........











7點 在家 打了55688
7點半 出現在 台鐵東三門
在 小7補給了早餐 就去b1 準備要去月台搭車啦




郵輪式列車 座位超寬敞 左右寬 前後也寬 走道也寬 廁所也寬 後 超豪華的啦 (=v=)b







在 吃吃喝喝 小朋友 打打鬧鬧 一個多小時很快就過去啦
然後 火車 有 慢速前行 讓我們看窗外的 大風車




到達 第一站 白沙屯 很小的站


出了車站後 外面是杳無人煙 很 寧 靜

步行前往 台鹽通宵製鹽場
後 好熱 加上不知道 目標在哪裡 所以走的好慢又好遠~~~~~~~~
阿嬤和小崴 早就在隊伍的最最前面了
我和把鼻 帶著 賴皮猴小智 這臭小子 走沒幾步 就賴皮 想要抱抱背背的
最後在看的到製鹽場入口的地方 把鼻才讓小智坐高高(跨坐在把鼻的肩膀上)




阿嬤和小崴 早就在泡腳了
我問了小智他不想泡腳 所以我們就先去"參觀"販賣部
買了兩種口味的鹹冰棒 拿去給泡腳的婆婆媽媽們吃

因為我們走得慢 所以 沒停留多久 我和小智還有外婆 就先行出發往回走啦
這小子 果真走沒多久就賴皮
我只好 把他背起來走 不然啊 等他走到 火車可能已經開到大甲了 哈




到了車站 我先帶智去看 月台的標示 還有車子 拍照
再回到車上 大家都回來了 可見得我們走的有多慢




有刀叉符號 那節車廂 是 "餐車"
有餐飲 和 卡拉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