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台鐵 郵輪式列車 的旅遊方式 推行好一陣子了
但是 是 阿嬤要帶我們一起參加 我才知道 有這種 旅遊的方式

這行程 是 某單位 包車的 (這樣解釋怪怪的)
我稱之為"隱藏版" 就是 網路訂票是沒有資料低

在 台鐵郵輪式列車的網站 會公佈行程
那些行程 就能 用 各種訂票的方式買票 (網路啊 電話啊 各站去買票)
但是我試過從網路上訂票 很難訂到


山海觀 這名字 應該指是的 走海線南下至彰化站
回程時 走山線北上回台北

這次行程 覺得 最棒的是 看到 "扇形車庫"
不是鐵路迷 根本也不會去注意這個 哈
崴和智 一直說 那是 湯瑪士的家
智還一直強調 黑色那台 才是 湯瑪士
(他後來看照片說低)

郵輪式列車的車子 豪華又寬敞啊 (=v=)b
但是 其實 沒有什麼 "軟體"的服務喔
只有在彰化扇形車庫 有人解說
其他都是宣佈下車和上車時間 而已
所以 停靠的各站 需要自己先做功課



希望 以後還有機會參加
我很想搭 從高雄出發 去台東 的 那個 行程ㄟ

是說搭火車 我也很能買 哈
我買了 台鐵的便當盒(有含餐袋喔) + 迴力火車頭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