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 把鼻抱起還在睡的小猴 我們要搭捷運去夢時代
(小猴 真的是睡翻了ㄟ 都 沒 有 醒.....)

夢時代 在 紅線的喊旋站5號出口有接駁車 可以搭
所以.....
我們就搭[橘線]--> 美麗島站 -->[紅線] 凱旋站
然後....又再度在美麗島站 找不到紅線的月台 哈



是我的錯覺嗎? 怎覺得 高捷的出口手扶梯 都很高又長啊??
右上角那張的表情 夠做作吧
下面那張照片....你看看~~~小猴 他 還 在 睡 zzzzZZZZZ........


然後 到了凱旋站 看到 open將的接駁車啦


後 一出站 就看到接駁車 和 搭乘接駁車的隊伍
怪ㄟ...怎麼都沒有拍open將的接駁車勒 該不會只有我很興奮吧 =P
害我 不敢大動作 大拍特拍 趁其他人順序上車的時候 我趕緊把大猴推出去 拍了張照片 哈
我們一家四口是最後上車的 剛好有最後一排的座位坐
坐椅上也有open將ㄟ 趕快和大猴合拍



我們回程的時候 是搭到 小桃接駁車
但是因為天色昏暗 + 我們又是最後上車的
所以就沒跟小桃拍照了 真可惜
不過 沒關係 有遺憾 才有 下次再來的動力




夢時代 很大 + 我們完全沒有做功課 + 總不能大老遠跑去高雄採買吧 + 小猴還是睡著的
(沒錯 他還是 睡著的 而且 我有嘗試在open將接駁車上把他叫醒 但是 他 不為所動)
所以......這時候2大1小全不知道要做啥 哈

走到2樓的Muji 外面走道上 有好幾個 沙發可以休息
(後來才發現 這 夢時代 可以 坐著休息的地方 還真多ㄟ 完全不怕人家坐低)
所以把鼻說 他要抱睡著的小猴 在這裡休息 要我帶大猴去逛逛

所以.......
我和大猴 就到處去逛逛



逛完Muji 發現 小猴還在睡
我和大猴去逛大創 逛完 小猴還在睡
最後 跟 把鼻講好 7點就把小猴叫醒 然後 我們在 玩具反斗城 碰面
所以 小猴 從 三點多 睡到七點(=o=) 實在是太誇張了
(天知道 沒叫醒他 他會睡到幾點 @@)

在玩具反斗城 4人終於會合了
睡飽飽的小猴 真是 神清氣爽 精神大好啊
然後 兩猴 就 一直說 要去坐 摩天輪

天啊 是誰讓他們知道 這裡有摩天輪的啊
偶 怕高啦
想當年 在台場的摩天輪車廂內 我可是很俗辣的蹲在地上
口烏~~~~~~~~~~
台北 美麗華的摩天輪沒坐過 跑來高雄 夢時代 搭摩天輪啦

但是喔 有時候 旅遊就是會有點"傻氣"
阿 不就摩天輪嗎 都 大老遠 繞了半個台灣到這了
怕啥 衝啊........
我們~~~~~~就直衝摩天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