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1號出口 看到兩間 讓我眼睛一亮的店
1)丹丹漢堡 ==> 喔 我沒吃過ㄟ 但是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介紹 沒想到這裡就有一間
2)小7啦 ==> 趕快直奔小7 防曬油!防曬油!防曬油!防曬油!防曬油!
買了防曬油 就坐在店外的椅子上趕快塗啊
(路上的行人 一定想著 哪來的觀光客啊 哈)

到 西子灣 這時 是 透 中 午 ㄟ
熱 熱 熱 熱 熱!!!!!
我跟把鼻"暗示" 要不要先去 丹丹漢堡覓食
把鼻說 剛吃的早餐還沒消化勒 來去坐渡輪吧
所以 我們就 頂著 大太陽 走去 渡輪站

我 見光死 怕熱 就 情緒不好
小猴 完全 像我 哈
他 也 完全是 見光死 怕熱 情緒壞到極點
沿路一直吵 要抱抱
偏偏 他娘我 也處在 情緒不優的狀態下
不抱不抱 就是不抱 口亨
(真是 幼稚 的 媽媽 ㄟ)
(還有 把鼻說 我們母子倆 是 city-boy)
(還有 小崴在幼稚園 有接受過 "熱"的訓練 他都沒喊熱 情緒也沒受影響ㄟ)
半哄半騙小猴 好不容易 走到 渡輪站
(喔 所以 之後的照片 非常少 因為 根本提不起勁 拍照 哈)


到渡輪站 正好要開船了
問了服務人員 我們這樣兩大兩小 只要30元
(應該就是 收 兩個 大人的錢 15元*2)
趕快掏出30元硬幣 投入收票箱 就趕緊上船啦
才上船 船就開動了

感覺很近 一下就到了
到了旗津 更熱 熱熱熱熱熱熱熱
把鼻說 先來去吃 不一樣肉羹 躲躲太陽
不一樣肉羹 真的不一樣ㄟ 感覺是 肉條裹粉去炸 單吃也很好吃喔
吃完 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
把鼻說 那來去吃 大碗冰
就帶我們到斜對面的 "秀鳳"黑輪八寶冰


我先夾了 一盤黑輪
還 不錯吃啦
吃完之後 再來盤水果冰
感覺 是有點消暑了

然後把鼻說都來了 就逛逛吧
就往海邊的方向走
走到半路 看到 烤魷魚 就買了 兩支100元
太熱我們就沒有邊走邊吃 我們在攤子上吃
吃的時候 看到有賣 "蕃茄切盤"
就切了一盤吃 把鼻還笑我說我不敢吃
拜託 蕃茄怎會不敢吃 不要"問醬" 單吃蕃茄就好啊 哈

經過小7 就衝進去 買了 小杯思樂冰*2
才甘願 慢慢的 走去海邊

其實 有 遮陰的地方 就不太熱
所以我們都躲在有遮陰的地方
然後 照片裡的這隻貓 就跑來纏我
@@ 我 沒有貓緣 沒有貓主動跑來找我過
但是 這隻貓很主動的 走來我身邊 然後 繞著我走 就差沒把身體靠在我腿上了
我們停下來 這隻貓就躺下來 還 喵喵叫
小猴最喜歡貓了 所以這下我們走不了了 哈
就這樣 人圍著貓 好幾分鐘
我和把鼻看到 有人騎有棚的腳踏車
有棚 ==> 適合我
三輪比較穩 ==> 適合我
而且 好像 是 電動的 ==> 超 適合我
所以 我跟把鼻 就決定 回頭走 到 渡船頭 那邊 有幾間租車的
若是有看到 有棚的腳踏車就租 要是沒看到 就撘渡輪走吧
因為 實在是太熱了..........


不知道 是不是 太幸運
反正 就是 沒租到車 然後 在渡輪站 看到 船剛好來了
所以 我們就搭船走啦

我們在旗津 待的時間 很短
而且只有吃 景點都沒去 哈
只能說 行程安排錯誤 透中午去旗津 作啥啊 熱死了
應該 先去 夢時代躲太陽 然後 傍晚 再來旗津 才是
但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個遺憾 就留給下次的高雄之旅彌補嘍

到渡船頭 就看到 海之冰 這 也是 超有名的
把鼻問我 還要不要吃
開玩笑 來了 就是要吃啊 哈
所以 我們 就點了 布丁水果冰+芒果 ======>1人份
兩猴在旁邊放空 哈

吃完就 沿路走回捷運站
下午了 走的路 都有遮陰 涼爽許多
然後 小猴又吵要抱 把鼻就抱起他 沒有1分鐘 小猴就睡著了
這時候 是 下午 三點多

走回捷運站 我跟把鼻說 來去丹丹漢堡 點個餐 吃吃看 到底啥味道
順便吹冷氣 休息一下 也讓小猴睡一下
把鼻說 好啊 點一份餐 一起吃
大猴則是一直說"我吃不下 不要叫我吃" 哈
而且 看大猴的表情 他也是很想睡了

丹丹漢堡 就是 縮小版的 速食店咩
然後 我當然 要點特別的啊
我點 9號餐 炸雞腿堡+麵線羹+可樂
單點薯條一份

哈 夠特別吧 速食店 還有麵線羹ㄟ
而且 我吃的時候 才發現 是 "蕃薯"條ㄟ

炸雞腿堡的雞肉 炸的好吃 好多汁 而且我要辣味的 有夠辣 (=c=)b
麵線羹 就是 標準的南部口味 ====> 甜的 哈
然後 剛剛說不吃的大猴 吃了很多 蕃薯條 哈
他眼睛都亮了ㄟ 精神又來了
這點就像我 用吃來提神 =P
這時候 小猴還 繼續睡

然後 一家三口意猶未盡
又點了 特價的 香澄雞腿排+可樂 39元
香澄雞腿排 ==> 好吃 多汁 (=v=)b

店裡的冷氣不夠涼 椅子硬梆梆不好坐
但是 我們還是賴著不走 哈
一直到四點半 才離開 搭捷運去夢時代啦
喔 這時候 小猴還是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