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的晚晚的
飯店附帶的早餐 ==> 放棄 :P
原本的計劃是 橋頭糖廠 --> 漢神巨蛋 --> 左營搭高鐵 --->回家
但是....被昨天的太陽熱到 還有check-out之後不想帶著行李跑來跑去
所以計畫改變
check out --> 漢神巨蛋 --> 橋頭糖廠 --> 左營搭高鐵 --->回家

今天不當背包客 把全部的行李集中放在大行李袋裏面
好 大 卡 啊!!!!!
搭捷運 到 巨蛋站
出站 就看到 巨蛋 和 漢神巨蛋
步行過去 不遠 但是 太陽好曬啊 + 行李好大卡 好重
也是累

到了巨蛋 搭手扶低到b1 馬上就看到 寄物櫃
太棒了 馬上把 找個 最大的櫃子 把行李放進去 輕鬆許多
這時已經12點多了 早上又沒吃很餓捏
馬上就到 昨天已經上網找的 "小義大利" 吃午餐

小義大利 之前去台中 有吃過
讚的啦~~~~
所以上網看到 漢神巨蛋也有小義大利 就二話不說決定中午 要吃這個

12點多 原本以為 會客滿 需要等待
結果....並沒有ㄟ
ㄟ~~~~~~~~~~~~~

先講結論好了
結論就是 我們覺得 相比較之下 美館店 比較好ㄟ :P
巨蛋這間店 不知道 是 比較小還是怎樣 覺得整間鬧哄哄的
然後 餐點的部份 也是覺得美館店 比較好

再來 就是 當天 有 樂手帶著吉他 每桌唱歌
嗯......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氣氛ㄟ
我 比較俗 這種表演方式 我會很緊張 :P

其實 簡單的說 就是 我沒法很放鬆的用餐
或許是這樣 才會覺得 美館店比較好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 小小的比較)


很巧的是 點餐完畢之後 才發現 我們點的和上次一模一樣ㄟ 哈
真巧真巧



吃完 就在 裡面逛逛
沒有購物目的的逛街 還真不知道 要看啥ㄟ
原本計畫的 橋頭糖廠 因為 時間不夠 + 很懶 + 這裡冷氣好涼爽喔 所以取消了
很可惜ㄟ 下次一定要去


小猴玩的保齡球
他都玩電動的 沒看過真的保齡球
不過 這個也不能算是 真的保齡球後

逛啊逛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搭捷運去高鐵站 準備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