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把鼻 在I公司的最後ㄧ天
在 這個"集團" 把鼻已經待了十年了ㄟ
從最早的A公司 換到W公司 再換到I公司
十年的時間不算短ㄟ
這週 把鼻忙著交接 整理東西
我 沒敢問他 離開ㄧ間 待了十年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的公司 有什麼感想
但是 我知道的是 我 居然 也覺得 有點感傷

我跟把鼻認識 是 他進公司第二年
然後 我跟他 從 男女朋友 變夫妻
變ㄧ個孩子的爸媽 變兩個孩子的爸媽

公司的活動 我也參加不少ㄟ
當然小崴也有參加
最後小智也有參加喔
不過是在我肚子裡參加的
原本 我們是很期待今年的家庭日
可以帶小智去亮相
不過 把鼻離職了 我們就沒有機會以家屬的身分去參加了

我 找了 以前參加過把鼻公司辦活動的照片
ㄧ張張看 以前的回憶 ㄧ點點的想起來

[兩人世界的時候參加活動的照片]


[兩大ㄧ小參加活動的照片]


[兩大1.5小參加活動的照片]



最後
把鼻的"前"同事們 謝謝你們10年來對把鼻對我們ㄧ家子的照顧喔


P.S.那個家庭日 沒有意外的話 我們會去湊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