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第三次 前往小人國  哈
半年票 已經回本啦

這次是 因為 恩恩妹 說要去小人國
(應該是小猴 在外婆家的時候 一直"放送")
偶這個姑姑 當然 要帶她去啊

因為 偶家早上要看中醫 中午要跟外公外婆吃牛排
恩恩妹當然不可能 自己跟偶去
(是她不要 不是偶不肯)
所以 就 他們一家三口自行出發 到小人國會合

我們到小人國的時候 已經四點了 剛下過雨
入園的時候 看到大批遊客離園了
但是 到了 裡面 發現 人還是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恩妹一家在水樂園裡面 所以我們先去買了水槍 就去水樂園找恩妹
恩妹的長頸鹿游泳圈 超顯眼的 哈

大猴和把鼻 快速的就去游泳池裡面玩耍
小猴 哪都不願意去玩
在旁邊看著溜滑梯 看很久之後 他終於願意去玩水槍了
然後 就玩著水槍 不肯移動了 哈
因為下午有下過雨 所以今天氣溫不高 沒有玩很久 就去洗澎澎啦

之後 再 城堡餐廳 和 恩妹一家會合
先吃點東西 填一下肚子
(怪ㄟ 為啥小孩玩水後 總是會特別餓啊 胃口特別好 吃的又多又快)

再來 我們就先去玩啦
首先 先玩 "兒童碰碰車"
這個 90公分以上就可以玩喔 所以小猴可以自己玩ㄟ
但是 他不會踩油門 哈 只會轉方向盤
工作人員 很好心的 一直跟他說要踩油門 但是小猴踩一下就放掉了
工作人員在旁邊 不厭其煩的教他ㄟ
(我在場邊都很想跟那個好心的大姐姐說 你放棄他好了 他有轉方向盤就很開心了 :P)
大猴自己開的很好 (=v=)b

之後 就去 小猴念念不忘的 "草莓摩天輪"
(但是我超怕的 因為在頂端會搖晃的很厲害)
這個排的有點久 快到我們的時候 我看到恩妹來排隊
趕緊把恩妹抱過來 偶們1大3小搭一個草苺
工作人員要我抱著恩妹做中間 兩猴在左右 不然到最上方會很晃
果真 很晃啦 嗚~~~~~~~~
下次 給兩猴自己去搭草莓摩天輪啦 快嚇死我了

之後 恩妹一家就到草坪區 準備看煙火
煙火偶家已經看過兩次啦 所以趁人少的時候 趕緊去玩耍

"飛飛機" 也是90cm以上可玩的遊戲
大猴和把鼻 搭一台飛機
小猴發現 他要自己坐前面 我只能做後面的時候 他就不肯搭了
也罷 不勉強
小猴還自己說 等我大一點再玩 :P

所以我就帶小猴去搭 "採礦列車" 這時已經在放煙火啦
在等待的時候 大猴和把鼻也來會合
採礦列車 還有點速度感ㄟ 不會太無聊 :P

之後 大猴就說要搭 "吉普車"
小猴也是 到要上車時 才說他不願意搭乘
所以 大猴 和一個 不認識的 小妹妹 一起搭一台車
那個小妹妹 很可愛喔 下坡車子在俯衝的時候 就會大叫+笑 好 可 愛 喔!!!!!!
大猴 則是 很 無奈的說 "隔壁的妹妹在大叫啦" :P

之後 又回去 室內區 大猴又玩了一次 兒童碰碰車
偶們就離開小人國啦

離開後 就前往渴望村裡的小7 吃晚餐
哈 同樣的 回家一上車兩猴就睡著啦 一路睡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