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 買了 半年票 (六個月內無限次)

所以.........再來去ㄤㄤㄤ小人國吧




這次相同的 沒帶相機 沒有照片 哈




中午和外公外婆在台北吃過午餐

兩大兩小就直奔小人國啦

很巧的 和上次相同的時間到達

3點 我們入園啦



但是這次的人潮 大約是上次的兩倍吧

還有遊覽車 載著遊客 來玩耍ㄟ



不過 沒關係 今天的重點 放在 "轟浪" 和 "瘋狂急流"

那兩隻猴 沒玩過 不知道要怕 一直吵著要玩轟浪 哈




一入園 太陽還是好大

這次就沒走 獨角仙生態區 往反方向前進

恰巧就免去小小世界裏面逛大街 哈



一路衝到 多啦A夢故事館旁 搭乘小火車

(*故事館上次看過啦 這次免去)

看看太陽還是很大 就先去玩室內的



先排隊 玩"水道船"

排隊排好久喔~~~~~~~~~

然後 就是 搭船 繞小小歐洲 一圈

好熱喔.....

恩 有搭過就好了 下次跳過 哈



再來 把鼻和大猴去排隊 碰碰車

限身高110CM以上 小猴身高不夠 我就帶他去排隊旋轉木馬



我和 小猴 玩好木馬一趟

剛好把鼻他們開始玩碰碰車

大猴 開心的很

小猴一直抗議 但是身高就是不夠啊 抗議無效

(其實有 兒童碰碰車 身高90-120公分 但是我們沒有去找 下次來去玩)



看時間 已經4點半了 我們就去換泳裝

然後去玩 "瘋狂急流"

這個排隊排更久 超過1小時

兩猴邊排隊邊玩 也沒有抗議捏

終於排到我們了

我趕緊跟小猴 碎碎念

要自己作一個位子 會有 安全帶 保護他

手要握著中間的把手 不能放開 也不能站起來



其實 這個 不怎麼刺激 水也噴的很少

(但是很恰巧的 都噴中把鼻 哈)

但是我有看到 小猴緊張的臉色

我和把鼻 兩人 一搭一唱 自HIGH

希望有沖淡小猴緊張的感覺

不過小猴是全程沒有站起來啦



玩好之後 我想兩猴該不會說 不要玩轟浪了

但是 問兩猴 要不要玩轟浪

兩猴說 要

哈 所以轉移陣地排隊

轟浪 排的 比較短



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但是兩猴 沒搭過類似的遊樂器材 不知道怕 :p

很幸運的 是 坐在船的中間排

(要是要坐在第一排或是最後一排 我應該會放棄 哈)

喔 小猴要搭乘之前 工作人員還要求 小猴站在身高呎前面 比對一下身高 確定有超過90公分

(都要買票了 一定有90公分啦)

然後 兩猴繫上安全帶 前方保護的桿子放下

我和把鼻 其中一隻手 要護著兩猴的腰

船 就 跟著軌道 往上爬了

卡卡卡卡 的聲音

爬到最高點 之後 迴轉半圈

然後 船就衝下........

水花濺起........

我戴著眼鏡 所以水花衝下來後 我趕緊把眼鏡拿下來 拿出我的手帕擦臉

然後 用手帕幫旁邊的小猴擦臉

小猴就一直問我 媽咪你的眼鏡勒 媽咪你的眼鏡勒

哈 我拿在手上他沒看到



我問兩猴 還要不要再搭一次 這次兩猴都說不要了 哈



轟浪之後 根本就是 全身溼透

不過我們是穿著泳裝去玩 所以沒差

就去玩水樂園



玩水 玩到7點多 (水樂園關閉的時間是7點半)

我們就去洗澎澎 換衣服啦



然後 買了 熱狗 香腸 茶理王

坐在草坪上 等著看8點的 夏日煙火秀

舞台上表演著 多啦A夢歌舞秀 但是上次看過啦 就不用去人擠人啦



第二次 看夏日煙火秀 但是兩猴還是很開心

煙火秀一結束 有了上次小火車排隊長長長的經驗

把鼻抱著小猴 我牽著大猴 就快步往小火車站前進啦

很快速的 就搭到的小火車



然後 在 "唐人街"讓兩猴挑了禮物

我們就離開小人國啦

後來 還在 停車場 很幸運的看到 六福村放的煙火ㄟ 哈



之後到 渴望村內的小7用餐
吃飽飽之後 兩猴上車就睡著 一路睡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