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in之後,在房間放空一下,決定晚上要吃庭園BBQ(含在房價裡面了)
晚餐前的時間問了兩猴 一個說要玩水 一個說要玩沙
最後決定 去小灣沙灘玩沙+玩水

這次沒有帶玩沙玩具出門,所以隨意帶了一個剪開的寶特瓶和黃家綠豆蒜的空碗 哈
把鼻說 好像把垃圾袋去海邊的感覺 >_<

在飯店內 沿著海濱步道走 就會到小灣沙灘
喔 要先在游泳池畔借海灘巾
到小灣沙灘後 在去借用海灘椅+玩沙玩具
(哈 原來有玩沙玩具可以借)


小智不肯去碰海水 還有 我抓寄居蟹給他看 他 嚇的大叫
一直說 我不要 我不要 哈




不肯去裝海水的小智 還會"指使"小崴或是把鼻去幫他裝水來
完全是少爺的作風



因為小智不肯玩水 所以把鼻只有帶小崴去海裡玩嘍


至於我 我在幹麻 哈
我 坐在後面的海灘椅 看小說:p
要不然 就拿起相機拍拍拍嘍

小灣沙灘 服務到晚上6點半為止
所以六點我們就回飯店去啦
回房間梳洗後 晚餐要吃庭園BBQ勒




這是小智 第一次到沙灘玩
我想起 幾年前小崴在小灣玩沙的情景
2005年9月(2Y3M)


2004年9月(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