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南下的時候 把睡夢中的大猴叫起來尿尿
小猴則是直接抱上車 就出門啦
路況很好 沿路順暢 直奔到 清水休息站才休息



在清水休息站吃早餐
大猴選了優酪乳,小猴選了鮮奶!!


我和把鼻點了西雅圖咖啡的早餐 還不錯吃 (怎沒有早餐組合啊??)
但是這兩猴出來玩 只是"喝"早餐也不用心
後來 大半罐的優酪乳及鮮奶 是 我和把鼻喝掉的
(這天我一直鬧肚子 強烈懷疑是這兩罐害的)


魚!魚!魚!!!
但是我怎記得以前不是這個??!!
右邊上至下三張照片,這個大落地窗旁邊的位子view超棒的(=v=)b
清水休息站,是二高休息站中我第二喜歡的!!!



洗手檯前的大鏡子就是我自拍全家福的好工具!!!
但是......耍寶的小猴實在是不受控制啊!!!



這個東東....
看不懂是啥東西 哈
是 甜筒嗎???


哈 拍拍照之後 就 上車 繼續南下了





東山休息站是偶最喜歡的二高休息站了 (=v=)b
原因是.......這站是小7他家經營的 哈

一進休息站就看到小星:P 和 甜甜圈

買了小猴最愛的豆香波提(馬上吃掉一個),接著吃掉一根小7熱狗!!

大猴則選了關東煮!!!
(小猴不給我吃關東煮ㄟ 他很生氣的說 "這是Weber的" @@)

偶和把鼻喝了小7大熱拿鐵不加糖~~~
要離開前 偶去小星晃晃 看到新的杯子
就 買了一個小星的杯子 哈 :P



要離開之前,和這棵大樹拍一張!

小猴不肯配合入鏡,太陽超大的我也懶得說服他!
哈 拍完馬上上車吹冷氣!!!




第三天 走國道3北上的時候 只有停 南投休息站
因為小猴剛睡醒脾氣很不好 就一直鬧 所以偶心情也不好 就沒有拍照了
在這裡 我買了泡芙*1 大猴買了乳酪棒 把鼻買了狀元糕
恩.....都只是普普~~~~~~~




第四天 走中山高北上的時候 就沒有停休息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