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天 早上

原本的計畫應該是 早早起床去吃早餐 然後 玩海灘 回房間小憩 之後玩游泳池
結果.........

一睡醒已經是九點了 @@
所以 改變計畫
趕緊把三隻小豬叫起床 趕在早餐結束前半小時衝去餐廳
:P


然後 睡醒沒有食慾的大猴 居然只吃了一碗鮮奶+一咪咪玉米片
沒睡飽 起床氣爆發 心情超惡劣的小猴 吃了半個 菠蘿麵包

我和把鼻先掃過兩輪 把想吃的全拿到桌上 然後開始 吃吃吃吃吃吃
這樣爆吃半小時之後.....好撐喔 :P
所以.....吃過早餐後 就先回房間休息 哈

休息一下 換裝 擦防曬油
然後......
透中午去游泳池玩水 (=o=) 哈

原本以為游泳池會都沒有人
但是......
有啦 有別的房客
但是 都是 阿都仔 哈
果真 阿都仔都 比較不怕曬嗎 哈

1.

這支在小人國買的水槍 小猴終於願意拿出來玩了


2.

一開始小猴都在池邊不願意下水
後來被我和把鼻 半強迫把他放在池內
一開始 他只在原地玩水
後來....漸漸的 他也在池裡走來走去了


3.

我在池邊躺椅上 和 大小兩猴玩丟球遊戲
右上那張 金球的照片
因為球是金色的 所以.......
我一直想到 青蛙王子 的故事ㄟ 哈


4.

大猴就沒小猴的龜毛
到泳池邊就急急忙忙跳下去了
他套的游泳圈 是 小猴的 哈
光是套那個游泳圈 大猴就可以玩很久


5.

把鼻被兩猴慫恿去跳水 哈


6.

玩到後來 樹蔭遮到的地方越來越多
看大猴這樣套著泳圈躺在泳池上 覺得好悠閒喔


我就在池邊 有樹蔭的躺椅上
看完了一本小說......
好有 度假 的 感 覺 喔 !!!!!!




我們玩到下午四點多 就離開泳池回房間洗澎澎啦
因為要晚餐在迪迪小吃 已經訂位五點半了




p.s.所以這天的午餐............沒有吃 哈
早上在飯店餐廳吃的早餐算是早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