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飛機之後就到東南植物園
我是個見光死,天氣熱就脾氣不好的人 :P
所以~~~整個東南植物園,偶都沒啥印象


等待搭乘遊園車
(這麼熱的天氣,懶惰的媽媽不想走 :P)
01.

大猴手上拿的是地圖,不過我們好像也沒有看地圖啊!!


02.


到了中間一個點,車子就停啦~~~全部乘客就下車...
03.

右邊那張照片是販賣部


販賣部旁邊是魚池ㄟ
兩猴正吵著要餵魚的時候,同團的馬麻就把剩下的魚飼料給兩猴啦~~~
(感謝啦!!!)
04.


05.

左下那張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魚都擠在一起吧
然後全部都開口朝上,很壯觀但是也有點噁心:P

快速的把飼料餵完
同車的遊客已經再付近晃過一圈,準備搭同車繼續遊覽
所以....我們就放棄搭乘這一班

魚池旁邊有個樓梯可以登高看下面的風景
06.

昨天起我已經拋棄我的大帽子(風好大啊~~~)改撐我的小藍傘!!!


風景還不錯啦!!
07.

遠遠看到下一班車已經到了,所以就急忙去搭車了!!


下車後,我看到有冷氣的室內就進去啦~~~
結果馬上就看到 冰淇淋...
就被把鼻拍下這張猴急著要掏錢買冰的照片 :P
08.


09.


10.


11.這是小猴拍的照片

鏡頭被他的小手摸髒了,其實拍的還不錯!!


12.小猴偷拍

而且拍到我"么鬼"(台語)再吃冰!!!
這對父子,一個拍我"猴急"買冰,一個拍我"么鬼"吃冰,還挺有默契的嘛 >"<


13.哈!!!

把鼻吃冰也被拍了:P


14.這張小猴拍的棒吧 (=v=)b

所以拍的多,就會有好照片的 :P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快速往餐廳移動:P
中午是吃自助餐,菜色不多,但是還蠻好吃的


吃飽後,就去下一個景點"鳳梨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