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博公園-主要是要參觀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和海豚表演

一下車就覺得好熱好熱,太陽好大好大!!!
01.


看到這個噴水霧的設施,全團的小朋友都跑去了
02.


很可愛的造景
03.


啥時有照這張的??
04.


進入水族館,冷氣真是涼涼涼啊~~~

老實說,庸俗的我,這些海洋生物認識的不多.有印象的大多是吃過的:P
05.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的規模不大,但是有東亞第一大水族箱!!!
看到這個大水族箱,大猴非常興奮,然後就自己往前衝.....
那時我牽著小猴在拍照,把鼻也落在後方在拍照,然後等我們走到水族箱前....就找不到大猴了@@
就在我們小緊張一下的時候,把鼻看到了水族館工作人員旁邊站著一個正在哭泣的小孩
大猴說...他衝到水族箱前面之後就發現我們不見了,然後他去找工作人員說"我找不到我的把拔馬麻"
問題是....工作人員是日本人,聽不懂中文啦:P
(給他學一次教訓,不然...太開心就會忘記一切...不過還知道要去找工作人員,算是還不錯)
有驚無險嘍~~~

這裡餵食秀的重點是"鯨鯊"會以看起來像是"站立"的姿勢吃東西喔~~~
(好比 照片 1.2.3.4)
06.


失而復得的大猴(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 )
07.


都看完之後,還是要走到戶外
移動到海豚表演場
08.


09.


10.

老實說,要比精彩度,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們厲害太多了 :P
但是,這完全不會影響到孩子觀賞海豚表演的開心心情


觀賞完表演之後,就往遊覽車停車場移動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黃色箭頭指的小孩
太陽很大ㄟ,他沒有穿上衣就這樣曬,膚色是很漂亮,但是這樣就不會曬傷了嗎???
11.


12.


13.


當然....不可能讓兩猴在這裡玩水:P
14.


15.




最後,本日戰利品:
在禮品區,我買了兩件可愛的鯨鯊t給兩猴

不過,衣服上寫個 "大入" 兩個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