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決定帶兩猴來去"ㄤㄤㄤ...小人果...."
(想想,去年暑假還辦了半年票,去了好幾次)

早上先去看中醫,然後就直奔龍潭(原本的計畫是這樣.....)
但是我,百密一疏...忘了帶小人國門票優惠券(這樣會差200元)
所以...先奔回家拿了優惠券,再奔去龍潭

龍潭吃午餐,首選"壹等賞"
快要一點到,剛好可以"第二輪"用餐
(人數多的話,還是建議先訂位)
01.

今日點餐:(由左起)
泰式海鮮(酸辣涼拌),煙燻茶鵝,高麗菜(蝦米爆香),三杯中捲,茶香哈利湯
茶油拌飯*2碗,白飯*1碗
小菜招待照片右下的南瓜 及 熱茶喝到飽 :P
飽到不行@@應該是多點了一道......


吃飽時間還早,太陽還很大
把茶壺和茶杯帶著,到室外吹吹風,餵餵魚
02.


03.

魚都超大隻的......


到了三點多,就去小人國
這個時間點正好一堆人要離開,也不少人要入園
先去買了門票,優惠票399元*2張,學童票499元*1,幼童票399元*1
(結果,大猴的門票錢最貴)
入園之後,先去買半年票
因為半年票要拍照,在玩的很瘋狂之前,先去拍照:P
然後就去搭小火車啦
04.

隔了半年以上沒來小人國,小猴一臉呆傻樣


05.

照慣例,小火車要先搭3趟(來+回+來),要給"火車控"小猴先滿足一下


今天的玩樂重點是夏日限定的"水樂園"
原本中午炙熱的太陽不見了,反而飄來一大片的烏雲...但是還好沒有下雨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在大太陽下玩耍
手機鎖在儲物櫃裡面,所以就都沒有照片啦

大猴自己在"瘋狂實驗室"玩耍,把鼻在旁邊遠遠的看著

小猴則是巴著一個旋轉能噴水的設施,在上方"攻擊"下方無辜路過的人 :P
每個比較危險的設施旁邊會有工作人員看著,好比圖片上的溜滑梯,就會有著工作人員"管控"小孩下去
大猴溜好幾次,還趴著溜~~~
小猴一個轉身正好是這個溜滑梯,他溜了一次
(我問他好不好玩,他說好玩,問他還要不要溜,他說不要了 :P)


之後,小猴說要玩"寶貝船長"

難得有他主動說要玩的遊戲,就陪他排隊了
一次玩三分鐘,我看池子裡有5艘船,再算了一算排隊的人數,(=0=)保守估計要排12分鐘才會輪到小猴
大猴排沒2分鐘就放棄了,和把鼻去別的地方玩耍
小猴倒是很甘願排隊,也沒抱怨ㄟ,就乖乖的等
小猴前面排了三個大姐姐,爸爸很積極的,邊排隊邊教大姐姐們怎麼划,所以小猴在旁邊"偷學" 那船是兩手要轉動把手前進,後退,左右轉
我原本以為小猴上去會在原地不動(手轉不動),或是在原地打轉(只轉單手)
但是他上場之後表現的很好(=v=)b除了一開始,船倒退嚕,之後都划的很順暢

船玩好之後,我們就去另一區玩耍
但是那區噴水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四個人全溼透@@
(想去年我到水樂園玩耍,全身是乾的ㄟ)
最後我看小猴的嘴開始發抖,原本要離開的
結果把鼻說"親水堡"裡的水溫比較高,就和大猴小猴三人去泡泡水

玩到六點鐘,就去洗澡換衣服啦(這時候更衣室不用排隊)


換好衣服出來,太陽已經不見啦
就看到啥就吃啥:P亂亂買亂亂吃
熱狗,雞塊,雞米花,薯餅,鬆餅

之後先去擎天舞台看18:45的"小歡龍奇遇記"
然後兩猴就去排隊"草莓摩天輪"
這次我脫身了:P兩猴願意自己搭摩天輪,我終於不用跟著上去搖搖晃晃了 (=v=)b
趁兩猴在空中晃的時候,我就跑去買汽球...
自從去年那個氣球被把鼻不小心拍破,小猴就唸很久
06.


07.


08.


19:30歐洲城堡舞台有哆啦a夢歌舞秀
劇情內容歌曲和去年的大同小異啦
八點,就在舞臺前的大草坪坐下,等看煙火秀
09.

照片中間發亮的就是"擎天輪"
(排隊的人很多,我們就沒有去撘乘啦)


看完煙火秀,不急著跟其他遊客去擠小火車
就在園區裡面慢慢晃
八點半,就開始慢慢的走出去啦!!(沒有排隊坐小火車)


離開小人國,就到渴望園區裡的7-11吃晚餐
10.晚餐(應該是宵夜了吧)

麻辣滷味燙+泡麵*2+水餃+鍋貼+養樂多+無糖豆漿+愛玉綠茶

11.


亂七八糟買了一堆東西,(還買了一隻會發亮的泡泡槍!!),加上之前收集的點數,剛好10點,+50元去換多啦a夢風扇筆
我跟大猴都說,啥都好,不要胖虎,(我也不想要小夫).....
結果~~~~莫非定律!!!
果真,拿到胖虎@@
12.


13.


下次我要說"不要拿到多啦a夢的啦"!!!看有沒有這麼準.....


吃飽飽,兩猴換了睡衣,就上車一路睡到家啦.....
小人國~~等秋天再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