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旅行感覺的方法就是-----吃
從香港回來後我就嚷嚷著要去吃祥發,今天終於成行

11點半我們就到了...但是已經有幾桌客人呵

01.

我跟把鼻說,在香港餐廳送上的茶我都不敢喝
因為搞不清楚是喝的還是洗筷子的 =.=|||


02.凍檸茶就要黃檸檬

好喝(=v=)b 小猴喝了半杯
(因為他吃的咖哩麵有辣 ;p)


03.雙拼-燒鴨和油雞

肉很軟,不錯吃
燒鴨皮是脆的


04.已經被兩猴分食的咖哩豬扒公仔麵

有點辣!!!所以後來都是大猴吃掉


05.鼓汁排骨蒸飯

把鼻喜歡點蒸飯


06.小猴很堅持要我拍一張他很努力吃東西的照片



07.天天煲靚例湯

排骨,牛蒡,黃豆(??)
湯好喝,料好吃...
我原本很怕牛蒡味,這湯沒有...


08.牛筋丸湯麵

原本我固定點的紅酒牛腩湯麵還沒準備好,所以改點這個!!
我還在想說 牛筋丸 是 什麼丸
結果麵送上來我就想到,這個我以前就點過了,而且我又"再度"誤會了!!!
是牛筋+丸 湯麵 , 不是 牛筋丸 湯麵 啦!!!
因為咖哩麵小猴吃很辣,所以這碗湯麵被他分去一半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09.芒果西米露

原本大猴要點芒果布丁 沒有
所以就改點芒果西米露
和我猜想的不同 不是新鮮的芒果 是 芒果乾
而且....唉~~~
怎會吃了這個,反而想吃 許留山 的 楊枝金撈


10.重點來了。。。法蘭西多士


11.中間有夾花生醬

這個 大勝 義順的法蘭西多士!!
小猴超愛的,吃了三分之二個!!!


12.本趟第二個重點-波蘿油

唉~~看到波羅端上來,是焦的而且是塌的,我就不抱任何希望了~~~
很酥,但是這種酥的口感怪怪的
其實我以前覺得很好吃啊!!!但是...
吃過檀島咖啡的菠蘿油之後,唉~~~


13.最後兩猴在門口合照一張

我們11點半到,12點半離開,店外已經有一些客人在等候了


我覺得 懷念旅行最好的方法-就是吃
所以 計畫 下次要吃'香滿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