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米奇金獎音樂劇
以紅地毯歡迎巨星上場!一個重溫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的音樂劇即將開始 (資料來自官網)

又是一個經過就是有緣的例子 :P
這場我排隊15分鐘...雖然語言是廣東話,但是兩旁有打字幕.而且其實廣東話不難猜...


很多人排隊,所以我自以為我一個人 很突兀??
(搞不好沒人注意我勒 :P)


21.胡迪翠絲歌舞


22.左上: 鐘摟怪人
其它 :史迪奇


23.小美人魚


24.美女與野獸


25.米妮很漂亮ㄟ~~~
禮服閃亮亮,超華麗的


26.所有人物再次出場


27.胡迪的比例怪怪的


28.很好奇,歌曲是唱現場的嗎??


29.小小世界
展開水上之旅,漫遊依個充滿歡樂笑聲的繽紛世界!
沿途你可飽覽七彩繽紛的景觀,欣賞過百個穿著各地民族服飾的木偶,
細聽熟悉的樂曲,更會遇見首次露面的迪士尼朋友木偶 (資料來自官網)

也是一個經過就是有緣的例子 :p
我走進去之後,曾經後悔想要往回走...
因為怕會很無聊,沒想到~~~


30.耳邊傳來各種語言的"小小世界歌"

我自己一個人搭一艘船.....
不見前船,不見後船...
沿路都是各種語言的"小小世界歌",然後很多面無表情的小木偶,機械式的轉動....
很詭異ㄟ =.=|||

兩猴看我拍的影片,小猴說"這個很恐怖".....


這遊戲我也遇到和我同樣,自己搭一艘船的遊客


31.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登上蜜糖罐,與小熊維尼一起投入開心歷險之旅 (資料來自官網)

這遊戲我在拍影片,所以照片很少...
其實進去也是"暗摸摸"的,後來看影片,都覺得怕怕的 :p


這遊戲我也遇到和我同樣,自己搭一個蜜糖罐的遊客

所以其實,一個人去迪士尼遊玩的人並不少啊
我一點都不奇怪 :P
(還是會覺得奇怪的,其實是我自己)


32.大雨中的煙火...

原本以為煙火會取消的,因為下大雨...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出來就是小熊維尼賣店,我還很安心的慢慢選購.
在結帳時我聽到外面有碰碰的聲響,問了工作人員,今天有放煙火嗎?

工作人員說,有啊!七點半...
我看我的錶,正好是7:32@@
所以結帳完趕緊衝出去看...
大雨中的煙火,都是煙啦..
下大雨,我又撐傘,手又好酸,照片拍的太爛 :p


但是看到煙火還是滿滿的感動.....


33.881~~迪士尼!!!

看完煙火,遊客都要走了.
我看人潮洶湧,就走進美國大街的賣店 (這不是藉口)

逛了一下,買了家裡三個小朋友的紀念衣服,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離開一個人也好玩,下雨也好玩的迪士尼 (=V=)b


離開前,有記得去寄物櫃拿回我在東涌outlet買的東西
因為這個下午一直下雨,我的衣服都濕了
正好把我新買的外套穿上,保暖又擋雨 (=v=)b




戰利品
怎麼覺得東京迪士尼的周邊商品比較精緻
我想要買綁頭髮的髮飾,但是找不到喜歡的

迪士尼戰利品1.

衣服也沒大驚喜,就一人選一件


迪士尼戰利品2.


迪士尼戰利品3.
這是在機場的迪士尼店買的~~~

原本在迪士尼樂園就想要買一隻米奇了!!
但是下雨不想搬 :P
打定主意,回程在香港機場一定要買隻米奇回家 :P




蜘蛛最喜歡做啥活動?????
..
..
..
..
..
..
"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