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初四。睡晚晚的早餐。


今天阿嬤去南部了,所以不用調鬧鐘早早起床,睡到自然醒都10點多了:P
討論一下,決定今天的行程重點是 去火車站拿火車票+後車站買大猴的生日禮物

雖然出門就是要去西門町吃午餐,但是任性的我還是先到樓下小7買了早餐:P
我原本以為小7資料夾送到初三,怎知道 初四還有
但是 我太晚去了 所以我家樓下小7的資料夾已經送完了 >_<~~~


02.午餐。鍋爸。西門店。

之前我們常去南京店,但是某次"不怎麼愉快"經驗之後,就沒去了
上個月正好約了 馬吉 在 西門店聚餐,發現 還不錯
之後,全家去了一次西門店,在門口就和服務人員"確認"了小猴用餐免費
這次,想都不用想當然又是來鍋爸用餐啦
我們這樣,收兩大 + 一小的費用,然後可以選用三種鍋底


02.蝦子。排成花。

吃火鍋,我習慣一次把蝦子煮完,剝好 然後強迫分配:P


03.牛培根。愛心。

這,是我個人無聊排出來的 :P
因為出門時很任性的吃了早餐,所以其實肚子不怎麼餓:P


04.


05.小猴裝"無視" ==> 第一名


06.


07.這張好可愛


08.笑場了


09.

吃飽了之後,先去紅樓走走


10.

我要大猴不要比YA,然後不要有表情
他 噘嘴 是什麼意思??!!


11.艋舺??!!

我叫他們放輕鬆,結果這兩兄弟 給我 站這樣子@@


12.太陽好大啊!!!


13.


14.


15.嘟嘴

這大猴,無意識的嘟嘴ㄟ
(還是,其實是有意識的 :p)


16.小猴頭後面的頭毛翹一撮


原本走走只是經過的,結果發現,紅樓裡面可以進去(=0=)
偶們是鄉巴佬 ,土包子啊~~~
17.猴就是猴

看到柱子欄杆就要爬 @@


18.和貓咪拍一張


19.這公雞是冒汗嗎??!!


20.一起抱

裡面有一些小店,把鼻很貼心 的把兩猴帶開, 讓我好好的去逛
但是 ,我居然 空手而返啊~~~~~


離開紅樓看到附近的小7,進去看到櫃檯還有一大疊的資料夾 (=v=)b
21.耶。拿到。。。


買了礦泉水和巨大版七七乳加
但是.....
22.被騙了。。。

盒子那麼長一個 ,我以為裡面的乳加也會這麼長 @@
結果 只是 盒子巨大版 @@


之後就步行到台北火車站拿火車票
23.拿。火車票。

雖然 網路訂票+線上刷卡 可以在發車前半小時到車站領車票就好.
但是 還是先把票拿到手 比較心安~


車票拿到後,就走去後車站的 東東玩具店 讓大猴選生日禮物
選.....很久
最後,還不是選了 我ㄧ開始 就建議的 樂高忍者陀螺
24.大猴。生日禮物。

然後 我也買了 兩個一組,把鼻買了 一個
(總要有多個才能對戰咩 :p)

25.把鼻買了遙控直升機

其實,之前在新光三越讓大猴選生日禮物的時候,正好現場有這遙控直升機可以試玩
大猴超愛的,但是....嚴格的媽咪出現了
因為盒子上有寫14+,也就是14歲以上才可以玩耍
所以媽咪以安全的理由拒絕了這項選擇(我好像太殘忍)
結果,這天在東東又看到 這 遙控直升機,而且 比較便宜
把鼻就說 那他買了 他玩給 大猴"看" 就好
還 跟我 保證 會 安全
好吧...大過年的,我就不要在掃興了


26.一直喊腳酸的小猴

最後,賴皮成功!!把鼻抱他走回中山堂地下停車場@@


回家之後
27.晚上。簡單吃。。。

中午一家人吃太飽了,但是晚餐不吃又怪怪的.
就把昨天中午的養生菇湯加熱+泡麵.
然後發現冰箱裡的鮮奶明天就到期了,趕緊強迫分配大家喝光光 :P


28.追加。鬆餅。。

鬆餅 是 福利麵包店 買 現成的
過年前就買了 放在 冷凍庫存著
拿出來加熱 就可以吃了 (=V=)b

今天晚上要早早睡,因為 明天 要 去 玩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