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週三起 開始喝 賀寶芙的奶昔
補充營養
我想 那個 據稱有很多營養 熱量又比較低
喝那個 應該比亂吃些餅乾來的優吧
而且 我也希望 我的母奶能夠多多營養啊

現在 是 把奶昔當點心在喝
早上喝ㄧ杯配早餐
下午 若是 在公司覺得餓的時候
就再喝ㄧ杯
目前是ㄧ天喝兩杯

燕子 周四 有去找丸子了
有幫我問了 餵母奶 可以吃 奶昔 小黑白
優蛋 燕子還要再幫我check

我另外 還想 加吃魚油
我在BBHOME的母乳討論區有看到
據說 吃魚油 可以透過母奶 補充寶寶的DHA
對母體也會有瘦身的效用
這樣 是乎 蠻不錯的ㄟ

燕子 加油啊
我靠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