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 [重點 : 海洋公園輕鬆逛 + 紅樓烤鴨]
9:00飯店用早餐 ==>check-out寄放行李 ==遠雄悅來接駁車
==> 海洋公園 ==> 11:50海豚秀==搭纜車==> 碰碰船==> 搭摩天輪
==> 探險島水族館 ==> 再搭纜車 ==> 船的摩天輪==14:15遠雄悅來接駁車
==>回飯店到處逛逛==> 領行李 ==15:00遠雄悅來接駁車==>花蓮火車站
==16:40自強號==>宜蘭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蘭城晶英酒店check-in
==>19:00紅樓晚餐 ==>新月廣場逛逛 ==>==>去室內游泳池戲水==> 睡覺




38.宜蘭。到了。。。


39.一出火車站就看到過年相關的佈置.就 很有 過年的 感覺.

這張是用夜間模式拍的)


40.可惜隔天沒辦法再來這裡走走.


41.這個"出入平安" 挺有趣的


42.後面就是 中山公園


43.


44.


45.


46.路過一間彩券行,沒有很多人排隊。

成功買了五注(電腦選號)+兩張刮刮樂(大小猴自己挑)。
(老闆娘?店員?? 好好心喔,兩猴挑很慢,一點都沒有不耐煩,也沒有催他們,還一直要他們慢慢挑)


我們這樣拍拍走走的,依照手機的地圖,順利步行到蘭城晶英,大約15分鐘

這是飯店電梯裡的海報
47.等等晚餐就要吃這個

就為了烤鴨,才選擇住蘭城晶英!!!


飯店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好氣派。很有中國"設計"風。的飯店
48.大鞭炮


49.門神


50.蘭城晶英。雙人房。


房間是在最頂樓。11樓。view好漂亮喔


51.房間窗外的夜景.窗外的夜景燈光好美喔~~


把行李安頓好,火速下樓到紅樓餐廳用餐
訂房時就已經先訂位+訂了烤鴨3吃
52.就是這隻鴨


53.是由。黃師傅(大廚)親自到桌邊片鴨

黃師傅都一直笑咪咪的


54.另外還有一個服務小姐,接手其他的服務,捲餅啊!介紹啊!!!

這是配料左下炸過的蔥+右下的辣味增,和烤鴨一起捲在三星蔥的餅皮裡.
(炸過的蔥 比較不嗆口 適合小朋友吃)


55.捲餅(會主動把一整籠的餅,捲好)


56.第一吃。捲餅。


57.很親切的黃師傅

黃師傅在片鴨的時候,小猴在旁邊亂吵要吃布丁.
師傅說,好 我來想辦法.
幾分鐘後,就端出兩個小布丁要請兩猴吃.
實在是 太 nice 了 (=v=)b


之後,黃師傅又來幾次,說要帶大猴去挖冰淇淋(去西式自助餐的餐廳)
小猴不吃冰,大猴則是吃不下了.不好意思拒絕了黃師傅的好意


58.斷面圖


59.剩下的鴨肉,可以沾辣味增配著生蔥吃.

(這盤已經被吃了好幾塊,才想到要拍照 :P)


60.吃了半盤才想到要拍照的空心菜 :P


61.這就自己包了!!不過我還是 有人 幫我包 :P


62.第二吃。生菜鴨鬆。。

鴨肉切絲和銀芽和蘋果絲一起炒.
(服務人員有介紹,但是我光顧著吃沒注意聽 :P)


63.拿小猴當比例尺

我跟小猴說要拍他張嘴的照片,小猴不肯.
他說 媽咪會把東西塞進我嘴巴,硬要我吃 :P
(我的把戲都被他洞悉了)


64.第三吃。鴨湯。。。

用老母雞熬的湯,裡面還有白菜和綠椰菜,和鴨肉.
湯 好好喝. 鴨肉大塊又軟. 整鍋吃光光 :P


所以 我們 兩大兩小, 只點了 烤鴨三吃,炒空心菜 和 白飯兩碗 :p
但是全部都吃光光,吃的太飽了,但是 好好吃喔 (=V=)b


離開前,跟紅樓餐廳門口的魚拍一張
65.


66.很有中國風 的 燈飾


因為吃太飽,所以決定去飯店樓下的新月廣場逛街
剛好遇上牛仔特賣會,買了兩件特價的牛仔褲給把鼻
67.據說 新年買褲=有財庫。


逛了逛,回到房間已經晚上10點,那三男還好精力旺盛的說要去室內游泳池玩水@@(開放到晚上11點)
所以我就自己留在房間先洗澡,然後大樂透對獎,摃龜!!!
兩猴玩耍回房間後,居然又吵著要吃泡麵 @@ 把鼻只好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 :P
要吃的吃了,要喝的喝了,終於要睡覺了
68.把兩張床並在一起,睡四個人還很寬 (=v=)b




這晚,大家都睡著的好快,都累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