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 :
9:00飯店用早餐 ==>10:00回房間玩耍==>12:00check-out(寄放行李)
==> 新月廣場逛逛==> 附近彩券行兌換刮刮樂==>星巴克喝咖啡吃東西
==> 14:20領行李搭小黃==> 宜蘭火車站 ==> 15:12自強號 ==> 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第三天,照樣,調了鬧鐘起床,九點去吃早餐(早餐供應到10點)

早餐餐廳好大,所以被帶的位子離取餐區小遠
(我們有帶小孩,不能給近一點的位子,比較方便嗎??!!)
(不過,遠雄悅來早餐,也是被帶位到離取餐區很遠的位子)


01.我的早餐

今天早餐吃了三輪(含水果)。
把鼻對我吃了八片鬆餅(手掌大)感到驚訝
(煎餅是我的最愛啊,要是能鬆軟點我還能吃更多勒 :P)


因為今天沒有目的:P加上最晚可以12點退房,所以吃完早餐回房間繼續玩

先在大廳照相
02.

對!兩猴帶這兩隻布偶去餐廳吃早餐
(其實,昨天早上在遠雄吃早餐也有帶)


03.


04.這片窗,真的看了就心情很好


05.


06.


在房間,看電視,玩uno牌,樂高拔羊毛,樂高忍者陀螺
然後,慢慢的把行李打包
快12點,我們才去退房
退房之後,行李寄放,我們先在飯店四週逛逛
07.


08.


09.兩猴對這個會噴水很有興趣.


10.猴們看到電動就黏住了


11.逛完之後,去樓下新月廣場逛逛


12.我,買了東西,給自己的禮物嘍

(感謝把鼻把兩猴帶開去玩具反斗城,不然我應該沒那個興緻試穿,也就不會買了:P)


13.誠品.

還去誠品,偽文青一下:P


準備要去別處逛逛的時候,才發現正在下雨
整個行程改變成,去昨晚的彩券行兌換刮刮樂彩金
至於,刮刮樂的部份,下一篇會寫一個番外篇


下雨,加上原本就沒有計畫要去哪裡,所以回去新月廣場的星巴克,大人喝咖啡,猴們吃餐點
14.

大猴吃貝果.小猴吃葡萄司康
小猴是葡萄乾控,有葡萄乾的東西他都說好好吃


15.張大口咬.

大猴是我最佳的模特兒 (=v=)b


在星巴克吃吃喝喝等到時間差不多,就去飯店領行李
因為雨越下越大,所以就請飯店叫計程車,我們搭計程車去車站.
16.飯店一樓大廳


到宜蘭火車站,火車"慢分"
等啊等,終於開放可以進入月台
17.


18.跟鐵路警察局拍一張 :P


19.再見。下著雨的宜蘭。台北。偶們回來了。。。

搭了一班超擠的自強號!!!門口,茶水間,走道都擠滿了人 (=0=)
排除萬難的坐到我們的位子,三男上車就補眠了,我則是看雜誌
1.5小時後回到台北,快速搭上小黃,回到 溫暖的家~~~~~


(後續)隔天凌晨,大猴不舒服,起床尿尿之後就吐了
我和把鼻也都覺得胃不舒服
看過醫生之後,我們三個都得了腸胃型感冒
大猴兩天就痊癒了,我大概三天,把鼻則是不舒服兩週 @@
猜想,或許是在人擠人的火車上被傳染的.
一時大意忘了戴上口罩,唉~~~
下次搭乘大眾公通工具,一定要記得戴上口罩才行

此波小猴完全躲過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