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接連三天 是 公司國內員工旅遊的日子
因為 我沒有報名參加 所以 周五 就扣假一天
早早 就跟 馬吉約好了 這天 要去 週年慶 大血拼
呵呵 也約好了 我帶小崴 他帶諺諺 我們 兩大兩小 一起去


我跟小崴 九點就出門啦
搭小黃 先到新埔捷運站的MOS跟馬吉和諺諺會合 吃早餐
吃了 好吃的MOS早餐後 就 搭捷運 往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出發啦
早上11點 準時在A4門口出現 呵呵


原本 我們有做好計畫
先去A8館買齊保養品--> 去A9換禮券--> 在A9訂調整型內衣-->在A9和A8找有沒喜愛的姐妹戒
-->回到A8看童裝-->最後回到A9集點-->打道回府
但是 ㄧ切的計畫 都被那兩個 小鬼頭 打敗
ㄧ下要買玩具 ㄧ下要吃冰淇淋
還 三不五時的 說要去尿尿 @@
好樣的 這兩個小傢伙
所以 就看到 兩個孕婦帶著兩個小孩 不停的 在 信義新天地的 各棟穿梭
唉...
不過 該買的 還是 有買到啦
只是 花費的時間 唉
最後我們離開 百貨公司的時候 已經是 晚上九點多了


先看照片:

1.哥倆好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崴崴 很可愛 都會一直學 諺諺哥哥的動作或說話
活像一隻九官鳥

這張照片 有照到儲物櫃
後 儲物櫃 真是這次血拼的好朋友
買到哪 就把東西丟在哪裡的儲物櫃
ㄧ次投10元 之後還可以退幣
讚...


2.諺諺&玩具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諺諺 一直吵說要買這個玩具啦
叫XXX神的(後 我還是記不得叫啥名字)
我罵了他 他 就哭了
跑去跟媽咪說 "乾媽罵我 乾媽生氣了"
唉... 真是 氣死人的可愛
後來 我有把他牽到旁邊 抱抱他
跟他說 為啥乾媽會生氣罵他
之後 當然 就是 第一時間 衝去買那個啥玩具了


3.崴崴吃蛤嘛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中午 馬吉贊助A9百萬石涮涮鍋貴賓招待券2人ㄧ張
然後 大胃口的我 還 加點了 海鮮盤+豬肉盤一份
兩個小毛頭 吵要吃 哈罵和冬粉 所以 又加點 各一份
哇 吃的 超飽的
本說好 加點的部分我買單的
但是 又報了馬吉老公的帳
(掩嘴笑) 感謝 馬吉老公的贊助啊


傍晚的時候 這兩個小毛頭 說了ㄧ整天要吃冰淇淋
所以 我們 就去a4的喜見達 吃冰淇淋啦

4.帥崴崴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5.帥諺諺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6.自拍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圖片日期 : 2005/11/11
photo by WeiMa



呵呵 看的出來 我是 ㄧ臉狼狽的孕婦後


原本說 可能可以下午來接我們的王把鼻
因為 臨時有工作走不了
結果 我們等到 諺諺把鼻下班 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 又小逛ㄧ下
九點多 剛好 王把鼻 也下班 來接我們
王把鼻 還沒吃晚餐 所以 我們 四大兩小 就 離開百貨公司 去寧夏夜市吃晚餐
崴崴 本來 在車上已經睡著了
但是 到了 寧夏夜市又醒了
還吃了 不少了羊肉炒麵
最後 我們還去吃了 "五十年後的老店"的豆花
回家在路上 崴崴就睡到不行了
崴嬷還打電話來找人 想說 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怎麼還沒進家門
:P
回家後 崴崴完全沒醒來
連我幫他脫衣服 穿睡褲 都完全沒反應
ㄟ 看來 是 累壞了


不過 我決定了 明年的周年慶 我才不要帶小毛頭去逛了啦
後 我要 輕鬆的逛街當貴婦
(掩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