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著去保養車子了
今天把鼻說要帶我們一起去
但是 早餐 午餐 要吃啥勒 想很久勒
最後決定去內湖的NY BAGELS CAFE 吃早午餐

還沒11點半就到了 但是現場還很多人在等位子ㄟ 我們排在第5組
等了沒很久 就有位子坐啦
雖然不是沙發區的位子 但是有兒童餐椅就很棒啦

我吃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麵包選了法式土司 -->就是想要吃那個灑了肉桂粉的法式土司 淋上多多多的楓糖啊 哈
把鼻點了 美式經典牛排早餐 麵包吃 洋蔥貝果
崴 單點一個 美式起司漢堡 他居然自己吃光光 而且還吃了我的薯塊和太陽蛋@@
智 吃我幫他準備的粥 哈

01.智今天都能乖乖的坐在餐椅裡

他乖乖坐著 的原因是 他在玩桌上的 果糖 奶精疊疊樂


02.崴也在疊


吃的很飽勒
把鼻的半個洋蔥貝果 還外帶了


在餐廳外面等把鼻結帳
03.那天風很大勒


04.搞笑兩兄弟


05.帥氣啊


06.超帥氣啊 哈


之後我們就前往紅樹林啦
兩隻猴在車上睡的可熟的哩
到了保養場 車停了 崴就醒來了
智則是一直等到工作人員來接車的時候 我才把他抱下車

把車交給保養廠 我們就去搭捷運 前往淡水站啦
風大 所以背心都穿起來勒
07.


到了淡水 挖 下午還這麼多人喔
往老街的方向 人更是滿滿滿
所以 我們就沒往那邊逛過去了
就在捷運站後面的廣場逛逛
08.還懶懶賴在車上的智


之後 就趴趴走啦
現在出門 智都會主動跑去給崴牽
而且一定要牽 不牽 智會大哭 哈
09.崴回頭偷看鏡頭


被我要求不要回頭
10.補了這張背影照


11.今天的天氣 恩 很微妙 哈




逛了一下 就坐在河邊 看兩隻猴耍寶
把打包的半個洋蔥貝果 吃掉
一小時後 保養場打電話通知 車子已經ok啦
所以 我們又搭捷運 去開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