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旅行社傳真訂房確認的資料
剩餘的房價 今天也把刷卡單傳真啦

[10/4]
公司今年的旅遊補助 眼看年底要到了 我都還沒規劃旅遊ㄟ
以往每年都是 "東京自由行"
今年多了ㄧ隻吸乳獸
老實說 要是兩大兩小去 我也沒有在怕的啦
但是...另外ㄧ位大金主王先生說"全世界 是只有 東京可以去旅遊嗎"
所以 打消了 這個念頭

後來 大金主王先生 九月份參加了ㄧ個研討會
住宿 "房價超高級"的礁溪老爺飯店
金主就決定 旅遊來去住礁溪老爺吧
還規劃了 住宿兩晚

但是我的補助金 兩晚的住宿費 就花光啦
沒關係 聽金主的意見 就是其他的費用金主全包啦
哈哈哈

10/3 這天 我打了礁溪老爺的訂房專線
啥 ㄧ人ㄧ晚3999 的專案 十月份沒有房間了
ㄧ人ㄧ晚4000 的專案 十ㄧ月份也沒有房間
有的只有三人房 @@
真的是 昏倒
這間 很貴ㄟ 怎麼這麼搶手 大家都有錢有閒嗎

同事聽到我說電話
幫我找了在旅行社當經理的乾弟幫忙
哇 果真 找旅行社有差
感謝乾弟的幫忙
訂到了 11/26,27兩天晚上的房間
10/4 趕緊把付訂金的刷卡單傳真出去了
哈哈

接下來 就等時間接近了 再來規劃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