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粉好的星期六 但是今天一家三口都粉哀怨的要加班半天
不是一起去加班喔 而是分別去加班
小崴媽 這天公司年中盤點要去關系統程式加班半天 中午還部門聚餐
小崴爸 被日本人盯緊了 就順便去公司加班半天
那王小崴 就只好又被送回外婆家 也加班半天嘍
(因為每次星期五晚上去接小崴回家時小崴外公外婆都會說小崴要下班了
星期天傍晚送去時都會說小崴是上班了
所以星期六又去外婆家當然就是加班哩)

本來有考慮星期五晚上要不要接小崴回家
因為星期六一大早又要送回去說
但是因為小崴嬤週六日要去旅遊
若是我們週五晚上沒帶小崴回去的話 小崴嬤就兩週都沒看到小崴了說
小崴嬤怕小崴會不認得她 所以我們就決定週五晚上還是要接小崴回家

喔 我現在才了解到 每天晚上自己照顧寶寶的上班媽媽是多麼的辛苦
週五晚上 小崴和小崴嬤玩的粉開心
11點半 伺候完小崴喝ㄋㄟㄋㄟ 終於睡著啦
我還要擠奶 嗚 12點多才睡
3點 小崴粉準時的醒了 扭啊扭的
餵ㄋㄟㄋㄟ 哇勒 他居然臭臭了
本來ㄋㄟ到快睡著了說 這下精神可好了
嗚 半夜還要幫他洗屁屁換尿布
繼續ㄋㄟ 又ㄋㄟ到睡著
這時已經快4點了 嗚~
6點小崴嬤來叫我起床 她要出門旅遊了
我還賴床了一下才起來擠ㄋㄟ~
擠完ㄋㄟ 哇勒 七點了
我趕快梳洗換衣服 這當中小崴就醒了
所以我和小崴爸一人陪他另一人作出門的準備說
但是小崴早上睡醒時都會心情粉好 粉愛笑 我們就忍不住又跟他玩了一陣子
要出門時已經快八點半了說 嗚 人家九點要到公司啦

把小崴送去小崴外婆家的路上 小崴已經餓了在嗚嗚叫 又不安分的動啊動的
本想撐到外婆家再給他吃的 但是他已經等到快翻臉了說
只好在車上就餵了 小崴又開始邊ㄔ邊睡
小崴外婆在社區門口接他時 小崴還沒ㄔ完說

當然我到公司時 一定是遲到啦 快九點半才到說 ^^|||
然後 一個上午精神都不太好(當然啊 我才睡四個多小時ㄋㄟ)
後 我真的是對晚上要自己照顧寶寶的媽媽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這 真是太辛苦了~~

下午聚餐完回到娘家 看到小崴在睡覺 好可愛喔 我就去躺在他旁邊
沒想到 他就動一動 看到我就醒了 呵呵 發現媽咪回來了後~~
小崴外婆說 等他醒要幫他洗澡等好久喔 我一回來就把他弄醒了說 :P
我已經粉久沒有看到小崴外婆怎麼幫小崴洗澡說 恰巧來驗收小崴外婆是怎麼洗的
小崴居然是坐著洗的 小崴外婆還叫小崴的雙手要抓著浴盆的兩邊說
洗背的時候 是趴著洗的
跟在我家都不一樣說 因為在家裡有沐浴床
所以小崴是躺著洗澡的 背部是坐著洗說~
不過 一樣的是 小崴都粉會踢水啦
洗澡都會一直踢踢踢~
還會一直要抓我們的手去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