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在幫小崴噓尿尿

小崴外婆 在六月已經開始訓練小崴噓尿尿和便便了
對於四個月大的小崴 現在訓練會不會太早??
所以當小崴外婆粉高興的跟我說 她有成功的幫小崴噓出尿尿時我都認為是"巧合"說
小崴外婆說 進入夏天 天氣越來越熱了 若是可以成功訓練噓尿尿
就可以不要包屁屁了ㄋㄟ 這樣小崴也會覺得比較乾爽

但是幫他噓尿尿和便便
我就傷腦筋了 因為我不會吹口哨說
雖然小崴外婆說我把小崴接回家時不用訓練他就讓他尿在布布上沒關係
但是我怕萬一訓練成功 會不會讓他不喜歡尿在尿布上哩
後來我發現 小崴爸粉會吹口哨說 吹的超響亮
哈哈 那以後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小崴爸好了

我也有跟小崴外婆溝通了
小崴要是有噓出尿尿和便便 要誇獎鼓勵他沒錯
但是他若是尿在尿布上 也不能責罵他
說他壞壞尿OR便在尿布上
畢竟他還小嘛~使用尿布本就是正常的事ㄇㄟ~~

最好玩的是 一般噓尿尿是吹口哨 "噓噓噓"的聲音
噓便便是 "嗯嗯嗯"的聲音
但是這天讓我發現 小崴外婆也是用"噓噓噓"的聲音 幫小崴嗯便便
我就問啦 為啥要用噓的ㄌㄟ
答案是 用嗯的聲音 小崴會嚇到 ^^|||
這是啥怪癖啊 用嗯的會嚇到所以噓便便
王小崴 真的是"惡人無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