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玩摩天輪後 小猴眼尖的看到有小火車
所以.....我們就去撘乘很貴很小圈的小火車 :P


小火車轉完一圈 兩猴開始找尋下個"目標"

再和摩天輪拍照吧


後來 大猴就說要玩 這個射擊遊戲
老闆很熱心 跟大猴講解 拿槍啊 瞄準啊 就講了很久


最後是 老板拿著槍瞄準好 大猴做做樣子發射
(照片 左下)


然後 小猴 玩籃球機
我們就趕緊離開這遊樂場了
(免得兩猴 要玩的越來越多 :P)

玩的小累 決定先來去星巴克外帶咖啡 然後就回飯店了
結果......半路上先遇到cold stone
小7集點 cold stone 也是買一送一
所以 我們就先吃冰淇淋啦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口味 大猴點草苺口味的
(冰品名字落落長 我記不住啦)
香蕉+巧克力 真的是絕配ㄟ (-v-)b

吃完冰淇淋 我就去星巴克 外帶咖啡
把鼻和兩猴沒有跟上 他們在店外等我
結果......我後來才看到 以下的照片
阿~~~有open將ㄟ 還有 痞子英雄 怎麼沒跟我說啦
討厭!!!!!!!!!


open將 真的好可愛喔





之後 很幸運的 到 接駁車搭乘處 正好車要開了
我們搭上車就開動啦
就搭捷運 回去 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