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媽問我母奶的問題
想想 我也做了兩任母奶媽媽
來分享 我覺得 好用的東西吧


(以下拍賣的網址 只是我找來參考的 不代表我是跟那個賣家買的喔)

擠奶器:
1.美樂小型雙邊電動擠奶器(按我看) :超讚
我在公司和娘家擠奶用這台(缺)聲音偏大
2.avent手動擠奶器(按我看) :讚 但是我花了點時間才上手
要是外出沒有插座 我用這台(缺)零件小多
(按我看) :小讚
馬吉轉讓給我的 我在家裡擠奶用這台 價格比美樂雙邊便宜 聲音很小聲(缺)超重的@@

北鼻吃奶的奶瓶:
超推薦 貝親母乳實感系列 小崴 小智 Ian妹都是用這款
有PC材質的:印尼製(按我看)
PES材質的:日本製(按我看)
玻璃材質的:日本製(按我看)

奶嘴:
NUK(按我看)
超推薦這款 因為他手拿環的地方是平的
小娃兒咬著奶嘴搖頭的時候 不會因為奶嘴碰到東西 碰掉

哺乳外衣:我買代購日本的七分袖哺乳上衣(按我看)
便宜又實穿 春夏 就單穿 有點冷 就搭外套
冬天寒流來 就買便宜一件ㄧ百元以下的牛奶絲高領衣(按我看)
胸前挖兩個洞 穿在裡面(按我看怎麼剪洞)
ㄧ件上衣可以穿春夏秋冬四季 夠划算吧
(不知道是我的身材比較特殊還是怎樣 我穿台版的哺乳上衣 都會露肚臍ㄟ@@)

哺乳內衣:
我穿過 奇妮(我大姑給我的) 六甲村 麗子 愛的故事
我覺得 便宜又好穿的 是 麗子(按我看)
但是後來我的尺寸比較特殊 麗子沒有我的size
所以 我改買愛的故事(按我看)
(好像跟麗子是同公司出品的)
穿起來 胸型當然沒有很好看
但是我穿哺乳胸罩 我比較想要的是 餵乳方便
然後 便宜就可以 買比較多件替換
畢竟 我是長期抗戰

上班擠奶內衣:
就如同 我上面說的 穿哺乳內衣 胸形很醜
所以我上班的時候還是穿ㄧ般的胸罩(按我看)
但是是可替換肩帶的款式 或是請店家修改肩帶成可替換肩帶(華歌爾修改一件50元)
還可以買前扣的胸罩(但是 前扣的沒我的size啊)
主要的功能是:擠奶的時候 不用整件胸罩脫下來
只要肩帶解下 就可以擠奶了

溢乳墊:
我習慣用貝親的(按我看)

哺乳睡衣:
我沒有買貴貴的 專門哺乳睡衣
夏天 我是把舊的t恤 胸前剪兩個洞(按我看怎麼剪洞)
冬天是把舊的長袖衛生衣 胸前剪兩個洞
這樣睡覺時要躺餵 很方便
但是睡覺的時候要穿哺乳胸罩在裡面啦 不然兩個ㄋㄟㄋㄟ會跑出來見人

集乳袋:
nasco的(按我看)
便宜很多 使用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集乳奶瓶:
這個建議新手媽媽 多去聽媽媽教室 很多都會送奶瓶
重點是 有的牌子的奶瓶裡面有一個墊片(按我看) 那個千萬不要丟
保冷袋/冰寶:
這個要看 要運輸冷藏會冷凍冰棒的路程時間長短
我是用買哈根打使冰淇淋附的保溫袋子 裝每天中午擠完 在公司冷凍的母奶
以前一周搬一次母奶冰棒回娘家 是用股東會送的保冷便當袋(按我看)
至於冰寶(按我看) 我是在大賣場買的
但是也是要考量運輸的時間 我目前是沒有使用 因為蠻重的

:
母乳最好(按我看)

親密育兒百科(上)(下)(按我看)


揹巾:(按我看)
但是我沒有刻意用背巾餵奶
我覺得哺乳衣+哺乳胸罩 就已經夠隱密且方便了




目前我想到的東西就這些啦
若是還有想到什麼 再補充喔

有問題 也可以留言詢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