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崴崴 因為吐
被醫師禁止喝奶

崴崴很聽 莊醫師的話
所以 跟他說 莊醫師說他吐 所以不能喝奶
他也就很努力的忍下來了
神奇的是
每晚一定要來一罐(有時候還要 再來一罐勒)
才會 安分的睡著
但是 就這天起 沒有喝奶 也能乖乖睡了
(我問外婆有啥密招 他說 是他的秘密 切)
(p.s. 因為我坐月子的關係
晚上 崴崴 是跟外公外婆睡覺 冠智才跟我睡)

外公說 有一天 清晨六點多
崴崴 醒來 哭著說要喝奶
外公差點就破功要泡給他喝了
(這就知道 外公有多疼他)
但是 也被外婆安撫 成功

我跟外婆在討論
反正 崴崴 已經好幾天 沒有喝奶了
那要不乾脆趁這個機會 把奶瓶戒了
外婆也贊成
只有外公 有點意見
但是 我跟外婆蠻堅持的 不想浪費這個大好機會
也答應外公要是 崴崴很強烈的要求要奶瓶 還是 會讓他用

12/31 崴崴回診
據說 外婆 跟莊醫師 一搭一唱
跟崴崴說 可以喝奶了
但是 長大了 要用杯子喝了
不然容易蛀牙
巴拉巴拉巴拉
回家後 崴崴很高興的跟我說
他可以喝奶了 而且長大了 要用杯子喝了
哈哈 莊醫師講的一句話喔
勝過我們講十句

當天下午 午睡前
崴崴 就用杯子喝了120cc的奶
還跟我說 ㄋㄟㄋㄟ好好喝喔
就乖乖去睡覺了
晚上 也是

到今天 已經第三天啦
沒有講到要用奶瓶
我想 戒奶瓶 到現在 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呵呵 崴崴 跟 奶瓶 說 881 嘍


[20050105]補充
這幾天 崴崴 連用杯子喝的睡前奶 都省了
睡前 可能吃片餅乾 或是 吃個布丁
刷完牙 就去睡了
呵呵
現在 只有每天早餐固定的一盒鮮奶
他那剩下大半罐的奶粉@@
不知道 怎樣銷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