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為啥 母乳 這類文章 會出現在 崴崴報報勒
因為 最近小崴 又被我半脅迫 要喝點母奶

我的母奶庫存 已經快要爆倉了
娘家的冷凍庫能用的空間 都被我塞滿了
還搬了一些放在新莊家裡的冰箱
雖然 有 開始 實行 "母奶冰棒汰舊換新"
但是 現在ㄧ天使用兩包母奶冰棒[註]
當天 又多做3-4隻新的母奶冰棒
加上假日擠的 這樣 庫存 還是會 越來越多

小智的奶量目前沒增加 那就要想 別的消耗的方式
我就想到 崴崴 哈哈
想說 也可以幫他補一下嘛
他 今年 好像 變得 很容易小感冒

所以 這天開始 我就把 晚上下班回家現擠的母奶
分一部份拐騙小崴喝下

ㄧ開始 我問小崴
若是喝完母奶 可以用唉怕蝦佛聽兩首歌 要不要
ㄧ向對我的唉怕蝦佛超有興趣的小崴
當然是 馬上就答應了
但是 才喝一口 他又想後悔了

我就說 不喝也沒關係 但是哀怕蝦佛就要收起來了喔
他 就說 他要聽
外公 又拿了 吸管 輔助他喝
加上 我又補了ㄧ句 "喝完ㄋㄟㄋㄟ 會像超人ㄧ樣強壯喔"
所以 小崴 喝的很緩慢 但是我也不催促他
最後 他還是喝完了
喝完 他還很高興的說
"哇 我變成跟超人ㄧ樣了喔"
@@

當然 我有陪他用唉怕蝦佛聽了兩首 傑克強森 的歌
(對 他現在 有點小迷 傑克強森 因為 他彈吉他 哈哈)

小崴 加油喔
冰箱的空間 就等你清出來喔


p.s.小崴喝母奶的時候 是喝一口奶配一口開水
>_< 是怎樣 有這麼難喝嗎??!!


[註]
我在想啊 母奶的營養 大概是
親餵>現擠瓶餵>冷藏奶>冷凍奶 吧
所以 我不想 全部都給小智喝冷凍奶
ㄧ天兩包冷凍奶(大約是200cc)
大概是我能接受的量


[20060325]
今天 早上用母奶泡奶粉給崴崴喝
他沒發現 快速的喝完了
下午 用母奶+養樂多 1:1給崴崴喝
他知道裡面有加母奶 但是也喝完了
我也有喝 這樣喝 養樂多變的比較不甜
而且 喝不出母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