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娘家 崴外婆跟我說
週二晚上 小崴撐到十點多還不睡覺
睡到半夜還起來哭的粉傷心
ㄟ 為什麼勒 是又做惡夢了嗎

崴外婆是說
小崴 週二 沒有大便
因為 沒有大便 不清爽
也有可能是一肚子大便 脹氣之類的
所以 心情不好 睡覺不爽 做惡夢

是嗎 小崴 是這樣嗎
沒大便 就會這樣嗎

我問他 他沒回答我
(廢話 他要是會回答 就嚇人了)

不過 我是接著跟小崴說
你是想媽媽 所以做惡夢哭哭 對不對
別怕啊 媽媽週三就來看你啊 週五就接你回家啊
小崴 當然也是沒回答
倒是 崴爸在旁邊說 我想太多了

哈哈 是誰想太多
崴外婆想太多 我也想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