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 我是一個kitty迷
我敗最多的東西 就是kitty
曾有男同事問我 你是不是一定要買kitty的東西才行
我說 不一定
但是 一樣的東西 若是有kitty的 我一定會買kitty的 哈哈
最迷的時候 kitty專賣店 幾乎每週都報到一次

懷孕時
台灣賣的kitty的嬰兒用品不多
加上 崴爸威脅我 不能給小崴用kitty的東西
(他總是怕 太女性化的東西 會影響小崴以後的性向)
所以 忍了 好一陣子沒買

之後 我就發現 我的消費習慣 大為改變

有幾次 經過南京東路 崴爸問我要不要去kitty專賣店逛逛
我說 又沒有東西可以買給小崴 不逛了
哇 這跟以前的我 差太多了

昨天 問了一個二月羊媽媽小育
他幫兒子剪食物的剪刀 是哪種
原來 是一般的剪刀
那 一向裝可愛的我 當然一定要買隻美美又可愛的剪刀才行
馬上 就去我之前常買ㄚ理不達東西的mono購物網
搜尋 有沒可愛的剪刀 ㄟ 真的有ㄟ 兩百元上下
而且 購物滿一千元才免運費
要是以前我的購物習慣 一定是 隨便再選幾樣東西 買滿一千
但是 想一想 那些小東西 我現在不需要了 而且小崴又用不著
為了買兩百元一隻的可愛剪刀 還要買其他東西湊到一千
哇 一千元ㄟ 可以給小崴買漂漂服買玩具
好吧 決定了
剪刀不在那個網站買了 錢省下來
買平價的剪刀

哇 我發現 我現在幾乎 都在買小崴的東西
出門逛街買童裝 買玩具
上網買童裝 買玩具
若是買自己的東西 想著 ㄟ 我似乎不那麼需要
那些錢 還可以給小崴買啥啥啥

哈哈 我變了 真的變了
雖然 一樣的敗家 但是 買的東西都變了

p.s.我想 我下一胎若是生妹妹的話
等她大一點 說不定 我會跟她一起再迷kitty一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