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粉多人都曉得
小崴粉早就"不小心"讓我媽噓便便和尿尿了

周五晚上 我去接小崴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 傍晚的時候 小崴自己說 "嗯嗯啦".....
我媽想 小崴 不會是要去大便吧 就抱去噓嗯嗯
阿勒 還真的有噓出大便ㄟ
我聽到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大概是個巧合+老人家喜歡誇大其辭

但是 周日早上 小崴睡醒 沒多久 就說"嗯嗯啦"
ㄟ 怪 我想 不會真的是要大便吧
把他抱去噓便便 阿勒 真...的...有...便...ㄟ...

哇塞 已經兩次了
這.....還是巧合嗎??

再觀察~~~ 再觀察~~~



20040323補充
小崴 上週六日一 在新莊 要嗯嗯前 都有說"嗯嗯"喔
看來 他是真的會說嗯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