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日期:20030911

今天早上 快要出門了
去爸媽房間看還在賴床的小崴
他已經轉了一百八十度 腳上頭下的睡姿
眼睛還閉著
看著他的睫毛 美斃了 呵呵
摸摸他的手
哇 我才發現 他的小手 在我沒注意的時候 已經悄悄的變大了
呵呵 還記得 前幾個月都還是那樣的一個小小手啊
(嗚~ 這時候 我好想哭說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粉感動~~)
再看他的腳腳 也變大了ㄋㄟ
小崴外婆說 廢話 喝了那麼多ㄋㄟㄋㄟ當然要長大啊
這時候 小崴也被我們鬧醒了
一臉茫然的樣子 呵呵 他現在只有剛睡醒的時候最乖了
因為還呆呆的
回個神 伸個懶腰 好滿足的表情
喔 連伸懶腰的樣子 我都覺得他好可愛
哈哈 我就是那個無可救藥的愛上自己寶寶的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