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照...哈哈

自拍照...
哈哈.....其他照片 都是拍同事 沒經過當事人同意 就不要把他們的照片放上來吧

外訓 可說是公司的四大活動之一 (其他三個是: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尾牙晚會)
至於外訓的活動 我個人的說法是 上午聽廢話 下午玩到瘋 晚上喝到爽.....

這次的場地 跟兩年前一樣 是鴻禧山莊

第一天上午 先是聽主管演講
之後 就是請到謝震武律師 演講
謝震武 講話粉風趣ㄋㄟ 我 沒有睡著 哈哈
其實 是因為 我是下午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都是坐在最後面
嘿嘿 坐在後面 玩樂啦
中間 有一次 點心時間
喔 蛋糕 粉好吃ㄟ

中午 是吃 餐盒
ㄚ勒 居然是冰的 ^^|||
主食 (被吃掉一些了 才想到要拍照)


開胃菜


其實 老實說 是蠻好吃的 但是 那天的氣溫不高 外面又下著雨
大家ㄔ著冰冰的餐盒 恩 我知道 粉多人 其實是沒吃完 我也是其中一個

下午 各處帶開 一些大主管 巡迴演講
ㄚ 我是工作人員 中途就離席啦
三點 就是戶外活動
我們設計了一個活動 像是黃金傳奇 要闖關 拿寶藏圖
完全是戶外的活動..... 但是 外面在下大雨
但是 活動還是沒取消 穿著輕便雨衣繼續玩
ㄚ勒 本來關主 是最輕鬆的工作 但是 變成是要站在大雨中一直淋雨
我所幸 豁出去了 把鞋襪脫了 褲子濕了還有的換 鞋子濕了就傷腦筋了
活動在大雨中 也圓滿的結束了

接下來 就是晚餐啦
晚餐是吃桌餐 還有四個表演節目 是四個大部門同仁自己表演的喔
表演的挺不錯的 大家也挺捧場的
還有穿插 去年度 優秀員工的頒獎
重點是 大家都超餓的 哈哈
第一道菜 一上桌 大家都猛ㄔ
之後 還有上一大碗白飯 也是一下就見底 還續了一次說
菜 不知道是不是 肚子挺餓的 覺得 都挺好吃的 呵呵
不到10點 晚餐就結束啦

接下來 嘿嘿 就是喝到爽的部分啦
往年 要是晚會的活動太精采 大家就會喝的不多
晚上 還有包了ktv和舞池 這時候 就是瘋狂唱歌 跳舞 跟 喝酒的時候啦
活動時間是到一點
我今年 玩到快12點吧

回到房間 還跟同事玩了一下電視遊樂器
(沒錯 我為了怕無聊 把xbox也扛去了)
也是 到一點 才睡

不過 整晚 都翻來翻去睡的不是很好 睡睡醒醒的
一直到三點多 才睡著
但是 早上六點多 又要起床啦
因為 早餐時間是七點半
第二天 早上安排的活動是 上課:優質團隊的建立
沒錯 是聽了會想睡覺的課程 但是 因為 我坐在前面第三排 所以 睡...不...得...
不過 勉強ㄍ一ㄥ一下 就到中午12點了 整個外訓的活動 結束啦

中午 領了午餐津貼200元之後
跟同事飆到石門水庫ㄔ活魚
之後 就搭同事便車回蘆洲

到了娘家 小崴在睡午覺
嗚...小崴寶貝...媽咪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