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母奶>>
以前 我一直以為 這一天來到的時候 我會覺得"粉輕鬆"...
事實上 當這一天來到時 我卻是覺得 粉"失落".....

原本 一天早晚兩次 一天還有400多c.c.的量 要擠奶前 還會有些許漲奶的感覺
四月底 我就轉為 一天只擠一次奶了.....
沒想到 改為一天只擠早上一次 只漲了一天之後 就不漲了
這週開始 一次擠的奶量 已經少於200c.c.了
而小崴 一次喝奶的量 是200

崴爸說 喝那麼久 也夠了
但是 我原本是日產1200c.c. 產量過剩
現在 卻是 少於200
兒子每日的ㄋㄟㄋㄟ需求 還要求助乳牛媽媽
這種感覺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說
因為 量是我自己減的 是我有計劃的減少的
好像是 我把小崴的奶 剝奪走的感覺
有點沮喪.....


<<關於 配方奶>>
上周 小崴 再度嘗試 配方奶 失敗
之前 優生 不喝
這次 換了亞培 還是不喝
而且 不喝就算了 過幾分鐘後看到裝著母奶的奶瓶 還會猶豫一下
懷疑裡面裝的不是母奶 而不肯喝
我怕 繼續試下去 他看到奶瓶就聯想配方奶 會連母奶都拒喝
有媽媽建議我把配方奶少量加入母奶中 給他試試味道
但是 我怕 他覺得母奶的味道不一樣 萬一連母奶都拒喝 也慘

試跟不試 好掙扎喔

<<關於 鮮奶>>
雖說 已經有做好 不喝配方奶就喝鮮奶的準備
但是 沒想到 鮮奶 還是有缺點.....

小崴 周一 感冒了 發燒 又拉肚子
醫生要求半奶 護士說 鮮奶太油不要喝
所以 只有快速的消耗 母奶冰棒
也就是 我的母奶庫存 快要告急了^^|||
小崴 現在 生病已經好了
但是 下一次呢 下一次要半奶的時候
沒有母奶可以喝 又不願意喝配方奶的時候 要吃啥
崴爸和崴外婆 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下一次 年紀更大了啊 奶已經不是每天必須的啦
唉 我還是覺得 有點擔心


20040518 補充報導:
根據小崴外婆的來電 小崴在5/18的早晨 在半清醒的狀態下
喝了一瓶亞培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