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日期:2006/06/23

我下班回家都是 搭壞舅舅的"便(摩托)車"
所以 都不用怕 塞車或是有路況
不用半小時就可以回到娘家

但是 這天下班 跟往常ㄧ樣的遇到紅燈停在路口
突然 聽到後面還有緊急煞車的聲音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被後面煞車不及的機車擦撞啦

我看著那台機車 從我們的右方"飛"出去
還勾走 我原先挽在手上的空早餐袋
(這真是不智的行為 以後騎機車手上不拿東西了啦)

機車和騎士在我們的右前方
我還下車拿回我的早餐袋
壞舅舅問我有沒怎樣
ㄟ 我 右手手肘擦傷 --> 這個應該是被機車擦撞的
右手內側手腕擦傷 --> 這個應該是被我的早餐袋擦傷的
手還可以動

我在那當下 只想著 手沒怎樣吧 我晚上還要抱小智ㄟ
沒錯 媽媽就是媽媽
居然只想著可不可以抱小智 哈哈

回到娘家 給小崴看我的傷
結果 小崴今天在學校也跌倒受傷啦
噗 今天是啥日子啊
母子倆 都有"血光"
不過 幸好都是 小擦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