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奶:
白天(12hr):瓶餵600cc
晚上(12hr):無限暢飲(喝3次)
假日:無限暢飲(3-4小時喝一次)


◎副食品:
[7/15]
◎假日早上的第一餐 要抓緊餵的時間
六七點醒來就要趕快弄給小智吃了
清醒時間大約1-1.5小時
之後就會蕃蕃想睡覺 一直拗不肯吃了
假日的早餐 因為配合小智的關係
阿嬤都會煮稀飯 夏天早餐吃稀飯最清爽了
小智ㄔ 半顆蛋黃+粥裡面的飯粒壓碎
若是阿嬤是煮地瓜稀飯的話 就加ㄧ小塊地瓜 ㄧ起壓碎
◎去costco媽咪吃熱狗麵包
小智吃麵包白白的部份 吃很快
◎上班日 我跟小崴哥哥在車上分享早餐麵包
也順便餵小智ㄔ麵包白白的部份
◎周日下午 跟小崴哥哥在吃芒果的時候
小智在旁邊討 我也順手餵他幾口芒果汁[註]

◎有給過幾粒飯粒 他也吃下去了:P

[8/3]
◎7/22 去吃涮涮鍋 帶饅頭給小智ㄔ
發現饅頭很好用
◎7/29 去烤肉 帶饅頭去給小智ㄔ
◎發現把鼻餵粥小智吃比較多
嘿嘿 算計著餵粥的工作要交給把鼻




[註]
我真的覺得 小智我是隨便養ㄟ
像麵包芒果這些東西我以前才不敢給崴崴嚐試勒
ㄧ方面也是崴崴有過敏體質啦
不過 現在養小智 大多是 先餵再觀察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