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壞舅舅跟我說
在硬攝影論壇 看到有人貼文說 500也用那秋拍照

下午我很好奇 上去找了ㄧ下討論串
結果 赫然發現 有人拍我的照片 @@

這張有清楚嗎

不然再貼一張 放大的


這是 這天 [崴智趴趴走] 2006兩廳院廣場藝術節@中正紀念堂 被拍的

當時我們是有發現 很多人在拍小崴他們
沒想到 居然也有人在拍我 (應該是要拍我手上的相機啦)

被拍的照片 沒有被使用在奇怪的地方啦
但是 還是 覺得 有點 怪怪的

這 可能 也是 現在 像機太氾濫的一個後遺症吧
隨時都有可能 被別人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