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跟米媽分享了 內湖運動中心的游泳券 3張
正好這週日中午要到內湖 吃 把鼻的生日大餐
所以 這天1老2大2小 就 到內湖運動中心 去游泳啦

游泳 大人110元 小孩50元
(米媽分享給我的游泳券1張70元)

更衣室 規模不大ㄟ
不過 還挺乾淨的

小猴 秉持著一貫的 俗辣個性
巴在我身上 死都不肯下水
所以 我本來就沒打算游泳 哈
先是 帶小猴到 兒童池
原先要騙他溜滑梯 他不肯
好不容易拐他自己坐在池邊 腳踢踢水 手撥撥水
同時間 大猴和把鼻 阿嬤 在spa區 玩的不亦樂乎哩
沒關係 我有時間 跟 小猴慢慢磨
好不容易 他願意 跟我去spa區
這邊的水 比較溫
我先是坐在牆邊 腰和腿部 沖水
小猴 對 按開關按鈕很有興趣

之後 又去躺泡泡床(我不知道是啥ㄟ 反正床會一直冒泡泡出來)
小猴玩的重點 也是 按開關 哈

之後 我有帶小猴去蒸氣室 一進去 小猴就狂喊要出去了 @@
然後 小猴突然自己說要去溜滑梯 棒啦(=v=)b
大猴跟我們去 先溜一次作示範
但是小猴自己溜的時候 濺出了水花 他就再次"無尾熊"上身 @@

之後又回到spa區泡溫水
但是小猴明顯興致大減 一直喊著要回家
我看時間 也過了一小時了
所以我就先帶小猴 去沖洗 更衣啦


要離開前 我看這一排VIP置物櫃 很有趣
就要猴們站前面 給我拍幾張照嘍


這張 笑張大了嘴 眼睛又瞇成一線
很像我以前很喜歡的三麗鷗人物-TABO






各樓層夠清楚吧 哈


之後 我們有去過萬華運動中心
把鼻說 內湖的比較好ㄟ
所以 以後有空 在帶猴來玩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