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帶婆來Su食料理內湖店用餐
把鼻生日前 有寄來套餐免費一客的生日禮券ㄟ
所以 從內湖運動中心離開後 我們就到Su食料理內湖店用餐啦

游泳完 真的會餓的很厲害ㄟ
(不過 我也沒游泳只有泡泡水 怎麼也餓的厲害 哈)

店家送上來的麵包 火速的吃完一籃(5片)
馬上又要求服務生再來一籃 哈
今天 點了 兩個麵的套餐 單點一個炒飯
然後還點披薩兩次
不知道 店家有沒覺得 這家人 真是會吃啊 哈
(不過 那個披薩 是真的很好吃啊)

01.裝可愛


02.裝帥氣


03.大口吃麵包

肚子有餓喔


04.託壽星的福

我們才會來這邊吃大餐啊
(不過 苦主是我ㄟ 偶買單的 >_<~)


05.很認真的在吃

都沒有人要看我的鏡頭 @@


06.把前菜吃光光的崴

好像是啥茄子


07.裝可愛自拍一張

崴超可愛的 顯得旁邊的我很作做 哈


08.好吃披薩 拍一張

後面的小猴 再用筷子夾我的頭髮@@


09.最後來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