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九點多
照慣例 看完YOYO台的PORORO卡通 就是小崴的睡覺時間啦

我跟小崴一起泡奶的時候
小崴 看到了 窗台上的 唐老鴨餐盒
小崴說 " 唐老鴨 屁屁"
呵呵 沒錯 那個 餐盒是只有 唐老鴨下半身的造型
然後 小崴 就繼續說
"唐老鴨 屁屁 搖搖搖"

呵呵 我就問小崴
"你有看過唐老鴨喔?"
小崴答 "有啊"
我問他 "你在哪裡看的"
他說 "吃薯條那邊"

阿 我實在是很驚訝ㄟ
那個 唐老鴨餐盒 我們是在DISNEY SEA的餐廳 點的餐
裡面 當然是有包含 薯條啦 漢堡 蛋糕 + ㄧ杯飲料
那個 餐廳 是 可以 ㄧ邊ㄔ ㄧ邊看迪士尼人物的表演
我們去吃的那天 看了 兩場表演 演出的主角 就是唐老鴨
還有 米奇 高飛狗 跟 奇奇 帝帝

所以 小崴 回答 "吃薯條那邊"
表示 他記得ㄟ
呵呵呵 真高興

崴爸回到家 小崴 正在喝奶
看到崴爸 小崴猛笑 興奮了ㄧ下
我跟崴爸說 小崴記得 迪士尼的唐老鴨
崴爸 也很高興

後來 崴爸看到 陪睡的米妮
就問小崴 那米妮勒 是怎樣來的
小崴回答 "把拔丟球 丟丟丟 贏的"
哇哈哈 這下 更開心了
沒錯 米妮布偶 就是 崴爸在DISNEY SEA玩丟球遊戲贏來的

開心的原因是
離 東京遊 已經過了 快兩週
但是 小崴 還記得 DISNEY SEA的事情ㄟ

雖然 帶小崴出去玩
小崴事後 會不會記得 有沒有印象
從來 不是 我們 考量的重點
但是 知道 其實 在他 兩歲多的小小腦袋裡
出去玩 發生的事情 其實 他會有記得的事情
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崴威北鼻 你真棒


6/2補充:
今早 壞舅舅跟我msn
內容如下:
壞舅舅 : 昨天為何王小崴說在飛機上吃熱狗??
崴媽 : 黑啊
崴媽 : ㄟ 他有說喔
崴媽 : 回程 飛機餐 是熱狗堡
崴媽 : 他真的 有記得ㄟ
崴媽 : 他怎樣說
壞舅舅 : 我問他有沒有坐飛機
壞舅舅 : 他說有
壞舅舅 : 我問他在飛機上吃甚麼
壞舅舅 : 他說"吃熱狗"


呵呵 不只迪士尼喔
搭飛機 還有飛機餐 小崴 也都記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