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7/23(五)
[目黑] --山手線--> [上野] --山手線--> [目黑]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阿美橫町 平祿壽司(旋轉壽司)
<<晚餐>> 大人:泡麵 小崴:OK雞肉飯便當

早上 我八點多就醒了 小威還睡的挺熟勒
自由行的好處 就是 時間自己排
我們 早就決定了 讓小崴睡到自然醒
今天 他睡到九點 才起床
崴外公/外婆都已經吃完早餐了說

快快的梳洗一下 到飯店一樓吃早餐
已經將近10點了說.....
飯店的早餐 老實說 沒什麼
但是 威爸說 不用錢的 就吃飽一些吧
所以 我吃了一碗白飯說^^|||
不過 白飯 好好吃喔.....

回房間 東西準備一下
出門 都將近11點了

到車站 搭乘山手線 往上野出發
一出站 就看到指標 後 上野公園 好像粉大一個ㄟ
然後 陸續看到 帶小孩的家長 往同一個方向走
哈哈 跟著人群走 就對啦
還沒走到門口 就看到一堆鴿子
雖然 有在其他媽媽的網站看過 上野公園門口有一大堆鴿子
但是 實際上看到 還是覺得 粉多ㄋㄟ
有人在餵啊 所以 鴿子就一群一群的圍著

小崴看到 還挺興奮的
但是 幾隻鴿子在空中朝他飛過來時 他還是會怕
老實說 我都怕了 他當然會怕
1.


2.還會 要去追鴿子


2-1.


3.不能免俗的 要在門口留下 到此一遊的合照


3-1.


4.門票

四個人拿到的四張票 上面的動物都不一樣喔
小崴 --> 免費

一入園 看看地圖 後 不知道 要從何逛起
後來 看到 "順路"的指標 好吧 那就順著"順路"的指標走吧

一開始 就指引到 上野動物園的明星
也是 我最想看到的動物 -- 貓熊
但是 透中午 貓熊到睡覺啦 z.z.z.z.z...
5.後面紅色圈 就是 睡覺中的貓熊

小崴跟崴爸 貼臉照相 甜蜜的勒

6.背影系列 當然也要來一張


7.


8.這隻貓頭鷹 在睡覺吧 還是曬太陽

反正 就是一副 粉爽的樣子

9.


10.有看到崴外公的裝備嗎

那是 他心愛的相機 我小的時候 他就買了ㄟ 全手動
看了 崴外公拍出來的照片 顏色和感覺 還是 比數位相機 好粉多ㄟ
多了一份 "真實" 的感覺.....

11.長臂猿 就在旁邊

俗辣小崴 當然是不敢靠近啊 怕的勒

12.金剛猩猩


13.

這張 我要講一下
小崴 越來越愛拍照了 這張 是他主動站在玻璃前 pose擺粉久
主動擺出拍照的姿勢ㄟ ^^|||

13-1.

no.13 &13-1 同一個點 數位和單眼相機 拍出來的感覺 不一樣後

14.猩猩跟我們 只有一"牆"之隔喔


15.連販賣機 都有配合動物園 做造型


16.展示機器

雖然是壞的 ^^||| 但是 小崴推那個搖桿 也粉爽說

16-1.獅子

崴媽:小崴 獅子怎麼叫??
小崴:吼.....

17.怪怪鳥

超像 做不好的鳥布偶
身上感覺像 上了廉價的染料 連 眼睛都像假的

18.跟金剛比一比

小崴大概是 走累了 不願意站著
有日本阿婆走過 直呼"卡哇一".....
哈哈 這是當然的啊.....

19.小崴的腳和金剛的腳 比一比


20.小崴的手和金剛的手 比一比


21.走累了 坐一下好嗎


22.休息區


23.


四個大人 早餐都還沒消化勒 根本吃不下午餐
但是 小崴早餐沒吃啥
在這裡 小崴喝了他的午餐 ㄋㄟㄋㄟ半瓶
他喝了半瓶之後 說啥 都不喝了

販賣部有賣冰淇淋 我想 那也是奶做的
就去買了一隻
後 自從上次 跟壞舅舅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冰淇淋之後
<按我看 跟壞舅舅吃冰淇淋 文章>
他 愛吃的勒
24.跟我搶


25.吃的鼻子嘴巴都是


26.狂愛吃 甜筒的餅乾


按我看 小崴吃冰淇淋 的影片

27.祖&孫


28.爸爸在這裡裝水喔

這是生飲台 水是可以喝的
崴爸&崴外公/外婆 是有生飲水
但是我腸胃爛 還有小崴也還是不敢給他喝生水
我倆是喝在飯店煮過的水 或是買礦泉水喝

29.猩猩母子

小崴當然是不會把頭乖乖的對準那個洞啊
有沒看到 照面又下方 小猩猩的腳邊
哈哈 誰的"姑咖守出來勒"(台).....
崴外婆啦...他在後面抱著小崴

30.可愛的小猩猩


31.


32.後方的圈圈處 是小企鵝喔



33.小企鵝


34.國王企鵝


35.


35-1.

國王企鵝 就是這麼接近ㄟ
想想 木柵動物園 看企鵝的人群
我上次去 只能遠遠的看到ㄋㄟ.....
後 這裡 這麼近.....

35-2.北極熊


36.


37.


38.後方的大象


39.自己跑去跟 路邊的烏鴉對話 ^^|||

東京 真的超多烏鴉的^^|||
一路上 一直阿阿阿的叫 粉吵ㄋㄟ

39-1.耍孤僻 不跟大家 坐在一起


40.跟熊貓大布偶拍照

俗辣小崴 當然是不敢去那麼大隻的熊貓旁邊啊
還是 要我抱著他 才行

41.聯絡動物園東園和西園中間的 單軌電車車票


42.小崴粉好奇的看窗外 臉是硬被外公轉過來拍照的


43.就是這個車

但是 坐不到三分鐘就到了ㄟ 這樣就要150^^|||
但是 因為不想走 想想 還是坐有冷氣吹的電車 也不錯

44.一出車站 又看到小企鵝

全部的人 遠看 都以為是水泥做的 假的 因為超近的

45.摸羊

去小朋友動物園 本以為 有兔子啊天竺鼠之類的
但是 進去 就看到 滿場跑的羊,雞 還有 被關著的豬
滿地的羊便便 ^^|||
待不到三分鐘 快速離開

逛完的東園 實在是爆累
原本規劃的行程 還要去逛阿美橫町和秋葉原ㄟ
若是把西園逛完 可能一整天 就過去了
所以 逛完小孩動物區 我們就放棄
有機會 下次再來.....

到了阿美橫町 第一個目標 就是要找去年吃過的 旋轉壽司
小崴在推車上 突然 就睡著了
這時 又找到了壽司店
哇哈哈 本在擔心 抱著小崴要怎樣吃的
這下 不用擔心了

我們吃的 是 平祿壽司 每盤均一價137(含稅)
店員 把一張椅子拉開 讓我們放推車
46.小崴 睡的超熟吧


還記得 去年我跟崴爸去時 兩個人呆呆的
只會拿選轉帶上的壽司吃 身旁的日本人都是此起彼落的點菜說
這次 有個大突破 我們居然有點菜ㄟ
我看到 牆上有貼一張 有壽司照片的大海報 上面有拼英文ㄟ
後 有圖 還怕啥 當場 就點了個蝦壽司 哈哈哈

還是覺得 旋轉壽司好好吃
海鮮好甜喔 一點腥味都沒有 口感也粉好 芥末也不會太嗆

我在台灣 都是 只敢吃蛋壽司啊海苔捲啊花壽司之類的
在日本 生的那類 我都敢吃說

旋轉帶上 也有 特別用夾子夾照片 要現點現捏的壽司
崴婆 開始 朝那些 挑戰
有一個 照片 上面寫 馬刺x(x是日文 我不知道 怎要打)
崴外婆說他要點那個 我說 那個是馬肉吧
馬刺身 就是馬的生肉啊
崴外婆 跟我說 不是啦 那是"馬頭魚"啦
阿勒...好吧 要點 就點吧
指了照片 跟師傅講
師傅 就拿出 肉......
阿 就是馬肉 沒錯啦
^^|||
47.就是這個 馬肉壽司

哇賽 崴外婆還說 點了就要吃
看著他把馬肉吃下去 還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但是 崴外婆說 沒啥特別的味道
崴爸 也挑戰一個
^^|||好樣的...馬肉壽司.....

48.堆堆堆 盤子堆高高喔

最後 四個人 吃了30盤 哈哈

快吃完的時候 為了看 小崴有沒流汗 把他喬了一下
沒想到 他就醒了^^|||
慘...本想 他睡著 可以好好的逛一下 阿美橫町的
這下.....
49.結帳時 店員送給小崴的棒棒糖

壽司的圖案喔....
對了 其實我們吃選轉壽司的時候 已經是三點了
三點 才吃中餐^^|||
幸好 小崴有ㄋㄟㄋㄟ喝 不然要餓到三點喔

接下來 就是逛阿美橫町啦
去年 我們在這裡 買了一堆藥說 其他的 都沒逛到
這次 就一家一家的慢慢逛
崴外婆買了一雙他在台灣粉愛的布鞋
零碼鞋 一雙才1050日幣 超便宜
以前 台灣賣九百多勒
還有買了 要帶回台灣當伴手的果子
我跟崴爸也買了一堆藥 部分是代買的

因為 那邊的店 都不大 推車沒法進去逛
所以 就 輪流 在店門口顧推車和小崴
其他人 進去逛
(不過 都是 崴外公/外婆顧比較多啦 哈哈)

買到晚上七點多^^|||
實在是粉累 原本還要去秋葉原/錦細町的
只好放棄 把行程改到第四天

就先回飯店了
晚餐 實在不會粉餓
所以 買泡麵 回飯店在崴外公外婆的房間吃
小崴就買了一個OK便利商店的微波雞肉飯便當給他吃

但是 小崴這個賊小子
都嘛要吃大人吃的 雞肉飯 才吃幾口
泡麵倒是吃了不少
好吧 泡麵雖然不好 但是偶一為之 應該沒關係吧

吃完 回房間 幫小崴洗了澡 準備睡覺
要喝ㄋㄟㄋㄟ時 小崴就哭了
一直比著門外
阿勒^^||| 不會是 睡覺要找外婆了吧
我跟他說 不行 外公外婆要睡覺啦 小崴要跟媽咪睡
他就哭的更傷心了
阿勒^^||| 我是不會屈服 讓他去找外婆睡覺的
只好躺在床上 抱著他 拍拍他
跟他說 要睡睡了啊 明天早上再起來玩啊
哄了三兩分鐘 少爺一扭 躺在床上
甘願 要喝ㄋㄟㄋㄟ 睡覺啦

喝了ㄋㄟㄋㄟ 粉快的睡著 也沒有再哭了
唉.....
兒子 跟媽咪睡 不好嗎











按我 看第三天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