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7/24(六)
[目黑] --山手線--> [新橋] --百合鷗號--> [台場海濱公園] --百合鷗號--> [青海] --百合鷗號--> [新橋] --山手線--> [目黑]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AQUA CITY 炸豬排 和幸
<<晚餐>> 目黑站西口 吉野家

今天 小崴還是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一起床 就給我好大一個笑喔 完全忘記 前一晚 哭著要找外婆的事 ^^|||

我就東弄西弄的 崴爸眼看就要10點了 就催我快一點
我以為時間還早 還在摸來摸去 崴爸就有點小不爽了
加上 我又說 沒吃到沒關係 出門在買東西吃
崴爸 就更不爽 他覺得 有免費早餐幹麻不吃 幹麻要去花錢買
我看崴爸不爽 我也不敢多說 快快弄好 去吃早餐
到餐廳 剛好10點(恰恰是早餐結束的時間)
我們一邊吃 服務人員一邊收餐台上的菜說^^|||
不過 我還是 吃了一碗白飯 白飯 好好吃喔.....

回房間 因為我還要打裡要帶出門的東西
就先把小崴交給外公外婆 帶去一樓大廳玩耍

0-0.飯店一樓的庭園

小崴臉看起來鼓鼓的後 因為 最後一口早餐 他還含著^^|||

先搭乘山手線到新橋站
崴爸粉豬頭的把車票弄丟了
崴爸跟崴外婆 就跟站長室的工作人員 講一下 就補票 可以出站了ㄟ
再問一下 他們補票的經過好了
在新橋站時 就一直看到 百合鷗號的指標
後 沒想到 要出站ㄟ 我事前收集的資料 都沒寫說 但是 有指標 我不怕

後 粉多人要去台場ㄟ 哈哈 剛好是假日嘛
所以 我們就跟著人潮走
百合鷗號的新橋站 一樓就有賣一日券
0.百合鷗號 一日券


百合鷗號 的電梯還不難找 所以 我們都沾小崴的光 搭電梯喔
但是 要走遠一點點啦

在百合鷗號上拍照
1.


2.



第一站 台場海濱公園
原本的計劃是 在海邊走走的
但是 我們到的時候是正午12點 爆熱
崴爸說 那先到涼的地方
哈哈 正合我意 嘿嘿
就先逛 DECKSAQUA CITY
後 想去年 在這兩個mall 逛到不行
沒想到 今年還是:p

DESKS的 一個遊樂場
外面有這隻小熊維尼
小崴 主動爬去旁邊坐ㄋㄟ ^^|||
難道 昨天有跟大貓熊拍照 就比較不怕大布偶了嗎
3.


4.


5.DESKS的特色 台場小香港


不過 在日本逛營造香港的環境 覺得怪怪的 哈哈

6.粉特別的電梯門


下午三點多 終於我們有點餓了
決定去AQUA CITY吃 和幸炸豬排
阿 也是在網路上 看人家推薦的啦
心得是 還不錯吃ㄟ
我覺得 炸蝦 好好吃喔 哈哈哈

7.AQUA CITY SONY展示間 的 電子狗


其實 小孩的快樂 粉簡單
在AQUA CITY的廣場 讓小崴可以跑跑 不用被抱著或是綁在推車上 他就粉快樂了
8.手上拿的扇子 是燕子阿姨給的

東京粉大 但是 我在AQUA CITY 遇到了 搭同班飛機到東京自由行的同事--燕子
沒是先約好喔 互相的行程都不知道 但是就這樣遇見了

9.


10.有名的彩虹橋


10-1.


11.


11-1.


11-2.


12.


12-1.五天內唯一的一張合照

崴外公粉可愛 帶了隻腳架
背出門五天 但是只有用在這裡 拍了一張合照 ^^|||

13.


13-1.崴外婆背後是台場有名的自由女神像


14.


15.


16.


逛玩兩個mall 居然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準備搭百合鷗號 去下一個點 青海
17.在月台上等車 跟崴媽腳踢腳


18.月台看的到 青海的摩天輪ㄟ 當然要照一張嘍


19.小崴餓了 直喊"茫茫" 趕快拿出預先買好的小麵包給他吃

後 他真的是餓了 粉快的吃完一個 又再要一個說.....

到青海站 去逛 palette town
我們先去逛 豐田toyota的展示區 megaweb
但是 看到崴爸和崴外公看第一台車 就看了快十分鐘 ^^|||
我跟崴外婆 就決定 先帶小崴去逛別的
切 我們才不想把時間花在看車上面勒
約好 再度集合的時間 我就帶崴外婆往維納斯堡
其實 也只是window shopping 看看維納斯堡華麗的裝飾
之後 就去我去年的遺憾 sunwalk

話說 我去年去台場 有兩個 最大的遺憾
第一個是 aqua city逛太少時間 切 我一個樓層 都沒逛遍勒
第二個遺憾是 去年到了palette-town 維納斯堡 早打烊了
我在準備這次自由行的資料時 才發現維納斯堡B1 的SUNWALK是賣小朋友的衣服

所以 這次說啥 我都要去逛一下
一進去 就先被第一個櫃的 可愛貓熊圖案 吸引了
而小崴 則被兒童遊戲區的玩具吸引
崴外婆把小崴帶開
我就選了 兩件貓熊的背心 結帳之後 去找正要玩溜滑梯的小崴
看小崴玩了兩回
崴外婆就問我 ㄟ 現在 再放這個音樂 是不是 要關店啦
^^||| 我看了一下時間 八點
在看看四周 大家都往門口走去 也有店員站在門口 好似要送客
不要啦 人家 才逛第一個櫃ㄟ 就要關門了
今天還是周六ㄟ 有沒搞錯啊 週末還不延長營業時間是怎樣
雖然無奈 但是 還是離開了
切 這又變成是我今年的遺憾
下次 我一定要逛透透才行

只好 又回megaweb找崴爸跟崴外公
也看了一下 預計今年九月台灣要上市的七人座WISH
崴爸預計要換新車 目標就是wish
看中的是TOYOTA一向頗受好評的省油
但是 經過我們試坐之後 發現 內部空間還是不被我們滿意
所以 也就放棄等待wish的計劃 也放棄了買七人座的計劃

逛完了toyota 就回飯店啦
這裡 有被崴爸小抱怨了一下
他說 你規劃的 參觀富士電視台勒 船的博物館勒
結果 跟去年一樣 逛了三個mall 一天就過去了
:p
阿 別這樣嘛
下次 我一定要把台場至少排兩天 甚至住台場的飯店
先去逛別的點 mall排到最後嘛

晚餐 本想說 要像昨晚一樣 吃日本泡麵的
但是 想想 連兩餐吃泡麵實在沒意思
決定 回目黑 吃 車站附近的 吉野家

後 日本的吉野家 長的跟台灣的不一樣啦
他是那種吧台型的 ^^||| 這樣 帶小崴 怎樣吃啊
決定 外帶回飯店吃
但是 他的菜單 有圖的 是新品
人家想要吃牛丼
(感謝 燕子用倉頡幫我打出 這個"丼"字)
ㄟ 我就看到 有兩個日本女生 吃的正是牛丼
哈哈 就搖指著那個女生的碗 這樣點餐 也行

回飯店 到崴外公外婆房間去吃晚餐
阿勒^^||| 怎 便當外面是寫"豚丼"
不要啦 嗚 人家點到 豬肉的啦
那兩個日本女生吃的是豬肉啦
嗚.....
也不是不好吃 但是當你滿心期待的會吃到牛肉時
嘴裡咬的豬肉 就不可口了嘛.....

吃完 回房間 幫小崴洗了澡 準備睡覺
要喝ㄋㄟㄋㄟ時 昨晚演過的戲碼 又上演了
小崴就哭了 一直比著門外
我跟他說 不行 外公外婆要睡覺啦 小崴要跟媽咪睡
他就哭的更傷心了
躺在床上 抱著他 拍拍他
跟他說 要睡睡了啊 明天早上再起來玩啊
哄了三兩分鐘 少爺一扭 躺在床上
甘願 要喝ㄋㄟㄋㄟ 睡覺啦

喝了ㄋㄟㄋㄟ 粉快的睡著 也沒有再哭了
唉.....
兒子 跟媽咪睡 不好嗎
(p.s.連這段文章都是把第二天的貼過來 哈哈.....)




按我 看第四天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